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631 毒舌太子……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乔木眨眨眼,仰头看向他的亲亲夫君。

  是这样的么?

  她又转过小脑袋,瞅了瞅对面脸色发青发白的冯兰,顿时觉得太子似乎估准了。

  看冯兰那奇差无比的面色,想必应该知道自己的丈夫,心底另有其人。

  “你应该也只是猜测。耿府主因何要对付我的乔乔。”

  墨莲接着淡淡说道,“你心里大概知道一点,但具体他所办的事,你恐怕是一无所知。以你们相敬如宾的夫妻模式来说,耿府主应该不会将他接的天运组织以外的任务,告诉你吧。”

  “耿鹏程极力要保护的那个人。你的情敌,那位沐家人,虽然什么都没有做过,但却轻而易举夺走了你丈夫的心。你这一生,也真够可怜的,始终生活在另外一个人的阴影之下。”

  “你痛苦你挣扎你折磨,但对耿府主来说,你微小如尘埃,根本不会引起他的任何一丝注意。你在几十年的夫妻生活中,深深爱上了你的丈夫,然而可惜,你爱的人,却为另外一个女人拼尽一切,甚至灵识自爆!”

  墨莲这毒舌发作起来,别说是一个心神受伤的女人,哪怕是心理抗压能力过人的,估计也受不了。

  “住嘴!!”冯兰神色激动地尖叫起来。

  乔木张了张小嘴巴,仰头目光崇拜地望着她的夫君。

  天呐!她的夫君居然都猜准了!

  墨莲低头望了小家伙一眼,好笑地伸指轻敲了一下她的小脑袋。

  乔乔什么都好,对于感情的事,总有些稀里糊涂的。

  你让她去猜耿鹏程为啥自爆,还不如让她直接打死耿鹏程来得强。

  她这情商,是不可能想明白,耿鹏程为何会为了一个女子做到这种程度。

  噢也许她都不一定能猜到,耿鹏程要保护的是个女人……

  “我为什么要住嘴?”墨莲继续刺激这个女人,“你这个可怜又可悲的女人。你有没有想过,你如今拼上一切要为之报仇的那个男人,一辈子从来没有在乎过你。你还真是有够一厢情愿的。”

  鳯琛:……

  这家伙嘴真毒!他一个男人听着都受不了,别说是眼前这个形同疯癫的女人了。

  冯兰现在满脑子就是,他自爆了,他自爆了,他灵识自爆了!他为了那个女人灵识自爆了!!

  并不是别人亲手杀死他的,而是他自己自爆的!他自爆,啊啊啊啊啊!

  眼前这位年轻的男人,虽然嘴非常毒,但有一点他当真没有说错。

  她这头位了耿鹏程辛辛苦苦地报仇,然而在耿鹏程心里,或许压根儿就不在意她会不会为自己报仇吧。

  但是,即便这样告诉她,即便是如此,她依然……依然无法遏制地控制自己最后的感情。

  仿佛一朵燃烧的曼陀罗,有毒但妖艳,也许只是死亡,才是她最后的归期!

  “你闭嘴,我不要再听你说下去。”

  闭嘴闭嘴闭嘴啊!

  冯兰凄声尖叫,一双眼睛瞪得通红。

  乔木望着她形同疯癫的样子,不由地小声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