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380 坐等结果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一秒记住【34中文网.】,精彩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不过账目众多,这恐怕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整理出来的……”

  “没事,本太子这儿有的是人手。”太子淡淡地说了一句,一招手,把门外候着的百来个账房先生全都叫了进来。

  这可真是在沐景峰胸口猛烈地插上好几十百刀了啊!

  沐景峰眼睛都瞪得快要凸起来了。

  曹倔头一脸淡然,在心底默默地给太子点了个赞。

  不愧是我家太子,要人脉有人脉,要权利有权利,干得漂亮!

  最烦这种霸占老婆私产的孬货了,自己不知自力更生,一双眼睛光盯着老婆那点儿东西了,没出息的家伙,还沐家家主呢!

  曹倔头在心底鄙视一通,面上一副刚正不阿的表情,“既然太子殿下这边已经准备好人手,那就趁早开工吧!虽然十几年的账册众多,但毕竟该算得都要算清楚,咱这人手也够够的了。”

  沐清雅要气死了啊

  然后关于沐家主的艳史就流传出去了。生了个小孩是闺女。小白花外室把沐清雅给气着了。

  然后爹的留言就突然被女儿的留言盖过哦。

  乔乔大人面无表情,心底却给曹大人点了几十个赞……

  曹大人果然给力的很,早知道就早些叫他出面了,也免得她在这边整日跟沐景峰唧唧歪歪。

  “曹大人辛苦了。”沐景峰看到自家孽女跟曹倔头如是说道,“估计这么多人,一晚上能把账目给清算清楚了,咱们去玉兰苑小酌一番,消磨下时间!”

  “不辛苦不辛苦。”曹大人简直有些受宠若惊,连忙点点头道,“下官自当遵从。”

  又是几百把刀子扎在沐景峰胸口,如果现在吐血能有用的话,他情愿吐一缸子血再说。

  这小王八蛋居然邀了曹倔头去吃饭喝酒,打算坐等一夜出结果了??

  这个孽女,孽女!!

  他这是一点点退路都没有了啊!

  乔木招来首座账房先生,“好好算!算准点,待会儿请你们吃点心。算完给你们发十倍俸禄!”

  土豪太子妃!

  百来个账房先生顿时脸上笑开了花,连连点头,异口同声道,“谢太子妃,小人必当努力算账!不辜负太子、太子妃的信任。”

  于是,鎏金苑内灯火通明,这一晚上就听算盘劈里啪啦奏响不断!

  这一百多个账房先生那都是帝京城内最顶尖的一批人员,除了一部分是太子自个儿的,其余都是太子动用了一部分力量,从各家各院王府世家内借来的……

  大家都本着要在太子太子妃面前露个脸的想法,努力算账,奋发图强!

  这一晚上除了稍事休息吃点点心茶水外,一个都没合眼,拨算盘的手都没停下过。

  到了辰时,历年账册都盘算清楚,整整齐齐按照各行各业摞在了一边。

  等彩绣前来玉兰苑通知账册整理清楚时,乔木刚好与墨莲、沐星尘曹大人等人用过早膳,便十分欣然地跟着彩绣往鎏金苑走去。

  她让人拎着早点前往鎏金苑,一进去便瘫着张脸道,“大家一晚上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