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444 意外丛生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暗促默默地抽了抽嘴角,轻咳一声道,“咱们太子妃不是啥讲究人。就算要搞仪式,也等太子太子妃从学院里回来吧。”

  众人连连点头,心里还是有几分开怀的。

  他们以往在江湖上飘的时候,还得为生计谋算来谋算去,现在只要专心搞符箓研究就行了!

  暗促见他们神色臣服,便从兜里掏出一本手抄本,“这是太子妃离开时留给你们传阅的,里面记载着一些符箓之术,还有太子妃钻研的一些心得,你们好好保存。”

  “多谢。”齐华伸手接过,翻开看了两页,便满眼惊奇地几乎马上就要沉溺下去。

  一旁的邹欢连声说道,“大哥,大哥,给我看一下嘛大哥。”

  穆老先生也伸长脖子,想要伸手去接,“齐华兄弟,给老夫过过眼。”

  暗促默默地翻了翻白眼,“诸位不要着急,你们一路风尘仆仆回来,还是先去洗漱休息一番,我让人准备午膳,你们明天再研究都来得及。”

  “甚好甚好。”穆老先生笑着点头道,“有劳暗促大人了。”

  于是天府会一行人都住了下来,开始了他们精彩纷呈的人生。

  多年过后,当整个三州大陆,提起天府会便竖起拇指之时,也有好事的人会问一下:天府会是怎么成立的呢?

  知情人唯有默默地低头对手指:不好意思啊各位,没你们想得那么隆重,咱天府会的带头人就没那么讲究过。

  当时成立那天,天气极好,我们一群天府会的元老级成员,累成狗地来到了帝都城,在华齐街的一间苑子里,成立了咱天府会!

  邹欢叫人准备了洗浴水,正推门而入时,忍不住顿住脚步,转头看向了伺立在一旁的小厮,“诶我问问你啊?隔壁北苑,住了些什么人啊?”

  不知道空闲下来能不能过去窜门。

  小厮刚要开口,就听北苑方向传来一声巨震!

  众人默默地仰头望天,邹欢眼角一个劲地抽搐了下,“诶?地震啊!”

  “各位不用紧张。北苑的那三位丹师,隔三差五都会这样震一下的。”小厮面无表情地说道,看来这阵子早已被荼毒习惯了……

  邹欢等人顿时无语,看来,精彩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呐!

  ——我乔的分割线——

  碧蓝天际之上。

  一只圆形飞行灵器在空中匀速飞驰着。

  突地,斜次里冲出来无数只体积庞大的黑色飞鹰,齐齐朝着这飞行灵器冲击了过来。

  轰隆一声巨响,飞行灵器被这群飞鹰给冲得东摇西晃,如同在大浪中行船的小舟一般,风雨飘零的有些可怜。

  “大家都坐稳了啊!待我稳住飞行灵器。”掌舵之人忙惊呼一声道,“殿下,您怎么样?”

  断月原正懒洋洋地倚在铺着的软垫上,手中执着酒杯。

  被这群飞鹰这么冲撞得一闹腾。

  他手里的酒都洒了一些出来,滴在了一身干净的白袍上。

  这货一双桃花眸,危险地眯了起来,很是不悦地扫向窗外那群黑压压的飞鹰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