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469 恢复力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空气中一片静默,并没有人去搭理他。收藏本站

  琴九看着断月撇了撇嘴,“断月,你可不能冤枉我们琴家。”

  “是不是冤枉,你们有些人心底十分清楚。”断月淡淡地说了一声,“把这尸体带走。”

  “你们快看。”

  这时,一名学生指着那躺在地上直挺挺的死尸,忽然惊叫了一声。

  断月下意识地便回身看过去,只见那地上的死士尸体,竟像是自腐一般,从内而外开始,一点点的腐烂。

  不过短短数分钟,就见地上多出一滩浅浅的褐色物质,像是烂泥里面混了点儿水,看着就让人毛骨悚然的。

  一个那么大的人,居然一下子变成了一滩肉酱一样的东西……

  正在吃着饭的学生们,看看自己的盘子,默默地放下了筷子。

  实在是把人隔夜饭都快恶心出来了!

  断月抚掌大笑,点点头道,“好本事好手段,琴府不愧是百年丹药世家,佩服佩服。”

  琴昕的面色自然是难看到极点,一甩袖便转身向膳堂外走去,“此事我会查问清楚,定给你们一个万全的交代。”

  大公子叹了口气,亦跟着他赶忙离去。

  至于另一厢,回到东林苑不久的墨太子,便迎来了丹堂的郑导师与另一位导师。

  “导师,你快给我们乔乔看看吧,她方才吐血了。”戚萱萱急急忙忙地说道,眉头完全皱在了一起。

  郑导师赶紧上前给学生把脉查看一番,随即说了一番与窦凤华相似的话。

  只说小面瘫并无什么大碍,体内生机勃勃,筋脉中的灵力运转也十分的正常。

  墨太子面色镇定,连忙给呆在一边的卢予打了个眼色。

  后者便上前给导师们行过礼,一路寒暄着,请二位导师出去了。

  墨太子微微松了口气,对焦虑不已的戚萱萱道,“乔乔没事了。乔乔的恢复能力极强,方才是我乱了方寸,忘记这个事了,你们别向外说。”

  “好。”戚萱萱等人连忙点头应下。

  “球球。”墨太子沉着一张俊脸唤了一声。

  小树人哆哆嗦嗦地从乔木的肩膀后爬了出来,一双黑豆子一般晶亮的小眼睛,怯生生地瞅了太子一眼。

  “到底什么事。”墨太子凉沁沁的视线落在小树人身上,让小家伙浑身一颤地抖了抖头顶的两片叶子。

  “主主银是,是被人袭击了。”

  墨莲挑了挑眉头。

  “这这件事说说来话长的。”小树人的两根枝杈,下意识地碰了一下。

  “那就慢慢地说。”

  小树人偷偷地望了一眼墨太子冰冷的神色,结结巴巴娓娓道来……

  其实在今日午时之前一切还十分顺利。

  小面瘫主人一脸没表情地收下了大帝送来的五千灵币员工休假赔偿金,随后便让人招来了让人无端端关进大牢,当了几天暴民的一家人。

  那家人姓贺,家乡的地种不出东西,一路便与家人艰难地上京谋生。

  与他们情况相同的,还有好几家老乡,家庭条件也特别困难,最近落得只能乞讨度日的下场。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