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471 把大帝加进黑名单去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其实开矿的队伍,小两口早早就选好了,里面关于选矿的人才、冶炼的人才,太子那里都安排得妥妥的。收藏本站

  若是挑选一部分有修为底子的暗夜阁成员去挖矿……

  事情自然是能更加速度的进展起来。

  如今小太子妃却启动了一部分普通人前去挖矿,这么大的棋山灵矿,想必到时候进度不会太快。

  只不过太子妃这么做,倒还真是帮京兆尹解决了一件头疼事。

  静姑姑弯了弯唇角,压下心底涌上的一丝笑意。

  谁说小面瘫太子妃是个不懂人情世故的,她这手投桃报李,定会让曹倔头心花怒放。

  “太子妃,您什么时候打算动身呢。”

  小太子妃撇了撇小嘴。

  别以为她笨,方才胡公公来送赔偿金的时候,旁敲侧击地问了几句话,句句不离问她啥时滚蛋。

  铁定是墨莲他爹,不待见自己,不想看到自己,想着让自己赶紧滚蛋呢。

  “马上就走。”小太子妃起身说道。

  稀罕!

  以为她乐意在这帝京城里呆着呢?

  这里又没有夫君,她也一刻不愿意多呆,夫君还盼着乔乔大人早点回去团聚呢,哼。

  小家伙脚步明快地往外走去,“再去看看彩绣就走。”

  彩绣的伤势经过一晚上的休养,已经好了很多。

  乔木前往采蝶轩嘱咐了彩绣彩琪几句,又留下一点圣米灵蔬果菜,给喜不自禁的胡掌柜,对他说道,“过些日子,会有个字写得不错的人过来上工,到时候你让他写写菜单,画画菜谱什么的。”

  胡掌柜抽了抽嘴角,连连点了点脑袋,“诶,是,是,太子妃您放心,小的会好好观察那位张家小子的。”

  “嗯。”乔木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临走丢下一句话,“黑名单榜把大帝挂上去。”

  众人顿时摔倒在地。

  乔木出门时,恰好听到掌柜大头撞在门框上,发出一道十分沉闷的“咚”声。

  她努了努小嘴,冲身边一个劲抽搐眼角的陈公公道,“墨流昇小气得很,一点也不像他的兄长康亲王。”

  不就是贪了他五千灵币嘛,一副眼巴巴的模样儿,巴不得她一辈子别回帝京城的样子,简直小家子气到极点!

  哪里像康亲王,一送就把整片半月崖,连同整个儿温泉山庄,全部都送给她了!

  在心底狠狠吐槽了大帝几句,乔木便给回风传讯,让他留在这里办完棋山灵矿的招工再回北望大森林。

  乔木自行招出青鸾,往城外飞去。

  她打算先飞一段路,算算距离再使用传送符阵。

  到时候没准儿几次传送过后,就能直接将她传送到学院附近呢。

  乔木暗自思索,出了帝京城不远,便好似感受到了一股强敌环伺的味道。

  嗯?怎么回事?

  仿佛是要回应她敏锐的感觉似的,一支破空而来的箭镞,伴着阵阵呼啸声,猝然间便已来到她背后。

  小面瘫脸色一沉的瞬间,按了下青鸾的大脑袋。

  青鸾呼啦一下避开那支利箭,拔高往上飞去。

  \

  还有三更,等……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