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574 毫不怜香惜玉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再加上之前,他又是被喂了软骨散,又是被下了催x药,身子已经处于半残状态了。

  如今竟然连一只小小的药瓶都打不开。

  琴五公子下意识地便死死地握住了手心,连自己的掌心,被手指掐出了血印子也不曾察觉。

  乔木心情不佳地瞥了这人一眼,再度念叨了一声“麻烦”。

  小家伙抬腿上前,弯腰从他手中夺过那药瓶,直接拔开塞子,蹲到他身边,一手将他潮红的脸给转了过来,另一手十分粗鲁地把药液往他口中倒去。

  琴修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只觉小姑娘的手,冰冷玉致得竟有几分可怕。

  “一天半瓶解药,服用两天即可。”乔姑娘面无表情地说完这句话,一把将琴五公子从地上拎了起来,“别忘了一百万灵币与无泪草。”

  琴五公子满心不是滋味儿,艰难地抬头望了她一眼,“你……你为什么讨厌我?因为我,我是个废人的缘故?”

  他看得出来,小面瘫对他完全不假辞色,甚至可以说是压根儿懒得搭理他。

  这说话态度,跟她与戚萱萱之流的人说话,是完全不同的。

  即便她那万年不变的面瘫表情跟定格似的一尘不变,可他就是能清楚地知道,无论是交谈的态度还是说话的口气,与戚萱萱他们相比都大有不同。

  “你是不是废材,关我什么事。”乔姑娘没好气地回了一句。

  她才懒得多管他们琴府的事情,今天要不是正好让她撞见,她压根儿就不会去找他们。

  琴府的琴五和冥州的冥豹,说穿了跟她半毛线关系都没有!

  乔木低头望了手上的人一眼,不悦地皱了皱眉头。

  真麻烦,还得拎着这人回学院去换任务积分!

  好在出来一趟,也不是全无收获的,至少把顽劣的树种碎片给逮回去了。

  乔木拎着琴五刚走出院门,就跟闻讯而来的琴大公子打了个照面。

  大公子先是一愣,随即笑靥如花地摇了摇手中的小扇子,“诶呀我的乔乔,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咱俩可真有缘呢!”

  乔木丢给他一个大白眼,本想绕过他继续走,可看了看手上的人,连忙将人给他扔了过去。

  “还给你!”乔木二话不说,丢完人转身就走,“记得明天之内把账给结清了。”

  琴五公子脸色有些发黑,整个人被自家大哥伸手扶住,这才堪堪站定身形。

  转头望去时,只看得见小家伙那颗后脑勺。

  无情冷酷的家伙!琴五公子咬牙切齿地握了握拳头,呵,眼睛里就只看得到那点灵币了!

  “诶呀我的乔乔,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呢?”琴大公子眨了眨眼,身影一晃间,便追上了乔木的步子,随即伸手将她拦了下来。

  “相请不如偶遇,你看咱俩缘分匪浅的,要不这样,一起吃个饭吧!”

  谁跟你一起吃个饭?

  乔木面无表情地望着大公子,“我最近辟谷。”

  “不可能。”大公子用力摇了摇脑袋,“你一天三餐顿顿少不了的!”

  乔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