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613 鄙视你!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出什么事了?”弥颜圣子没好气地吼了一声。

  其中一名船工战战兢兢地说道,“圣圣子大人,船船侧进,进水了!”

  众人在心中默默地“卧槽”了一句!

  这下糟糕了,船都进水了,莫非这么大的杜春江,特么要他们游水过去??

  一众人面面相觑了一眼,圣子气不打一处来,吼道,“都愣着干什么?你,你你!下去看看能不能补救。”

  “你你你,你们,跟我过来!赶快把那条水蛇给处理了!”

  小面瘫抬头看了自家夫君一眼,方才弥颜圣子“你你你”用手指一系列点的时候,点到了乔乔大人。

  可是夫君不是说,这样的情况,神殿自己能解决嘛,还拖上乔乔大人做什么呀?

  小家伙狐疑地扫了弥颜圣子一眼,后者没好气地回头冲她一嗓子,“你赶紧的!!蘑菇什么蘑菇!赶快过来!”

  被点名下去修补船只的小胖子,灵活地挪动着胖胖的身躯,随着几名神殿祭司跑了。

  剩下的人,暂时都跟着弥颜圣子来到船栏边上,用五灵之力,攻击底下的夜咕鸟与大水蛇。

  这下谁也不能继续藏拙了,齐齐发力对付水中的东西,吸引它们的注意力,不再去破坏船体。

  那条十级神兽威力巨大,在风雨雷电交加之中,灵动地犹如一道匹练白光,时不时从船头钻出来,甩尾来那么一下,时不时又从船侧探出脑袋,给予船下修补的人群致命的一击。

  不少船工都丧命它手,底下不时地传来惨叫声。

  乔木视线冰冷地扫了弥颜圣子一眼,“让你的人下去!近距离跟它战!”

  这条大水蛇如此滑腻,远程攻击的话,十之八九它都能躲过去,如此一来,甲板上的人白白耗费灵力不说,关键是还没什么大用。

  弥颜圣子此时也被激起了怒火,转头看了一眼墨莲和断月,“你你,还有你,你!随我一块儿下去。”

  乔乔大人面无表情地望了弥颜圣子一眼,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脚步往边上移了移,随后弥颜圣子的手指便落在了旁边另外一人脸上。

  那人正是国安夫人身边的黑须老者,一名五级神境强者,赵国昌赵先生。

  弥颜圣子神色微微一呆,他方才手指指的,明明是小面瘫,可这死娃娃竟然毫不客气地往边上闪去,把行动任务直接交托给了那名黑须老者。

  赵国昌的面色也十分地不好看,他方才因为抗击乔木的神力球,已经消耗了不少神力,再加上之前对大水蛇一顿攻击,自然也是有消耗的。

  如果能不下去直面那条水蛇,最好就不要下去!

  乔乔大人用鄙视的目光扫了弥颜圣子一眼,那副“你没问题吧,我还是个宝宝,你居然要我去干那么危险事”的表情,让弥颜圣子忍不住默默地抽了下嘴角。

  他点人的时候,自然是点最强的一同前去。

  这死娃娃虽然境界看着不咋滴,可很明显,身上好东西一掏一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