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620 真是个害人精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墨莲正要伸手将小蓝蛇给拎起来扔掉。

  小蓝蛇像是感受到空前莫大危机似的,连忙盘起身躯,挂到了乔木的手腕上,老老实实盘成一个圈状,挺尸不动了。

  乔木心底有几分好笑,低头望了那小蓝蛇一眼,又抬头看了看墨莲跟断月,“我们……”

  “嗤!”

  “咚咚咚!”一阵急遽的声音从船底传了过来。

  很快就见小胖子灵活的身躯飞快跑上前来,大声叫道,“下面有几百上千条的剑齿鱼正在凿船,我看这船底很快就要被破开个窟窿。”

  众人闻言一个个如丧考妣,倒不是说他们有多害怕,若是换了平时,大不了船沉他们升空飞就是了。

  可如今这节奏,杜春江上空盘踞着如此浓重的雷云层,你敢升空它就敢劈死你!

  谁敢胡乱飞起,自己找抽呢。

  “咚咚咚!”

  “咚咚!”

  船底被凿的声音,在风雨夜色下逐步扩大,让所有人的神经线一瞬间紧绷到一个临界点。

  弥颜圣子冒着大雨滔滔地冲上船来,神色凝重地对众人道,“大家都节省灵力,注意防护,一会儿下水后,需要防御罩支撑。也不知道要在水中搏斗多久!”

  戚萱萱在一旁掳起了小袖子,“跟它们拼了!”

  他们这一群灵师,难不成还能怕了几百条剑齿长鱼,真是搞笑了!

  “喀。”

  船工们惊慌失措地尖叫起来,“船底漏水了啊!”

  乔木侧头望了他们一眼,皱了皱眉。

  这艘船雇佣了十几个普通船工,他们若是下水,可就是一点活路都没有了。

  剑齿长鱼那口牙齿,分分钟都能将他们嚼成碎片。

  弥颜圣子连忙说道,“你们赶紧都聚拢过来。跟在我们后方,一会儿落水后,尽量找木板掩护!”

  “喀嚓!”

  “喀嚓喀嚓。”那些剑齿长鱼有的跳跃了起来,作死地蹦跶到船板上,众人七手八脚正要手起刀落把它们给宰了。

  乔木忽然说道,“等等!”

  亚琦儿早就看她不顺眼到极致了,闻言厉声叫道,“等等什么等等,你没看到这些剑齿长鱼都快把我们的传给嚼碎了么?还等什么?杀了!”

  亚琦儿提着剑上前,二话不说就把那剑齿长鱼一劈两半。

  同时间,剑齿长鱼腹中,一股毒液喷射了出来,直直地往她脸上飚去。

  亚琦儿惊呼一声的同时,只觉身形被人往后一拽,不由自主倒了过去。

  亚斯眼疾手快将她拽到了后方,可站在亚琦儿身边的一名宏府学院的少女就倒霉了。

  那喷溅的毒液有一部分落到了她的脸上与手上,她吃痛嘶叫出声,下意识地伸手捂住脸尖叫起来。

  她的脸仿佛被火灼烧似的,很快就红肿腐烂起来,下巴上一块肉“啪叽”掉在了地上,让亚琦儿惊恐地瞪直了眼睛。

  这毒素竟然如此可怕!

  乔木快步抢上前去,拔出银针在那少女身上刺了几下,随即将一颗丹药塞进她口中,表情严肃道,“吞下去。”

  宏府学院的其他学员们倒抽了一口冷气。

  我去吃个早饭,早饭一定要吃!迟点再来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