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652 莲VS琴二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断月那张俊脸黑了下来,狐疑地打量了一眼小家伙,“你以为她是个女的?”

  乔木目瞪口呆。收藏本站

  “呀,我的乔,莫非你给这小子占了便宜??”

  “没有。”小家伙面无表情地接了一句。

  断月陡然间哈哈大笑起来,上下打量她一下,眼神不由透着几分戏谑,“想来也是,你这小娃娃模样儿,能让人占到什么便宜。”

  乔乔大人瘫着一张小脸,木刻似的小脸上没点儿表情。

  别以为你丫的用笑声能盖过你看好戏的神色!

  “那你能跟我讲讲,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么?”断月说话间已经抽出了趁手的乌骨扇,冲着翎的方向飞了过去。

  我会跟你讲么?呵呵。

  乔乔大人抿着小嘴,一言不发!

  “铛铛。”两声清脆的交锋,翎的眼底不由滑过一丝淡淡的犹疑。

  眼前这小子,看着像是神境的修为,可这蕴含的力量,却远在神境之上,与自己倒也相差无几了啊?

  这是怎么回事,莫非这小子也用了敛息符之类的宝贝,用障眼法将修为境界调低了?

  费桩与双胞胎兄弟唐全唐力见状,正想飞身而上之际,周围那些土人们又开始“噢噢哇哇”哄闹开来。

  一名土人老者走上前突地拜伏天地,声泪俱下,口中呜呜咽咽不知道讲什么鬼。

  这老者说了一连串话,乔乔大人表示自己一个字都没听懂。

  唐全唐力兄弟被几百个土人堵住路,压根儿过不去,唐全眼中戾气一闪,正待不耐烦地将这些土人劈开。

  谁知正与琴二公子交手的墨莲回过头来,冲着那土人老者叽里咕噜说了几句。

  那老头儿立刻露出一副感恩戴德的表情,朝着墨莲连拜几下,身后那土人女首领带着一群土人们也都跪了下来,虔诚地给墨太子磕了几个头,这才领着人往后退到一边。

  众人一脸懵逼脸的看向了墨莲同学。

  乔乔大人亦是满脸的莫名其妙。

  乔乔的莲,居然还会说土人话?他方才叽里呱啦跟人也不知道说得什么鬼,那些土人们看他的神情,俱都十分恭敬,简直把他奉若神明。

  墨莲现在也没空跟人解释太多,他的全幅心神都放在琴二公子身上。

  双手微扬的瞬间,几丝淡淡的黑火从他身侧浮了上来,缓缓凝实,缓缓团缩。

  一朵朵黑火如同绽放的墨色莲花一般,围绕着他的身体浮动,很快便一簇簇地怒放开来。

  琴二神色微变,向后闪退了几步的瞬间,却见一朵朵墨色莲花如同流星划过眼前一般,俱都朝他面前聚拢过来。

  陡然间发出一声巨震,所有的墨色莲花同一时间怒放到顶点,陡然间像是无法承受这巨力似的,倏然全部破碎,化成米粒齑粉,四面八方朝着琴二公子的身躯嗖嗖射去。

  “公子!!”唐全的眼睛内细红的血管几欲裂开。

  这一下别说是二公子,哪怕是翎在前挡着,都很难全身而退啊!

  翎也是暗暗心惊不已,足下发力,飞一般地朝着琴二的方向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