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743 魔瞳子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其他人都随着突然置换的时空给分散出去了,唯有断月拎着小和尚还在他们身旁。

  “断月。”乔乔大人低低地叫了一声。

  “我在你旁边。”断月的声音,突然就从墨莲身旁冒了出来。

  小和尚嚷嚷道,“女施主,你干吗跟做贼似的说话呢?你尽管大声点好了!这里除了我们几个,就没别人了!”

  乔乔大人:……

  小和尚怎么这么讨厌,自从入了这秘境之后,就老损她!

  墨莲扑哧一乐,“诶,这里黑乎乎的,按照那弥颜的说法,那就是需要再过四个时辰,才能置换成白昼。”

  “要不咱们进桃源星睡一觉吧。”墨莲提议道。

  “好主意!”断月立刻赞同。

  这黑灯瞎火的,也干不了啥事儿,四下真是一片黑,伸手都不一定能见五根手指头,倒不如天亮再行动。

  乔木想想也对,心念一转,就将几人一块儿拽进了桃源星。

  眼前景色蓦然间一亮,扑面而来暖风习习,温度适宜,令人精神都忍不住为之一振。

  小和尚从断月手里跳了下来,扑腾着小身板跑向乔木,“女施主!!”

  乔木刚想伸指弹一下他的小光头,耳畔忽然传来球球惊天响的叫声。

  “主银,主银啊,妖怪,妖怪!妖怪变异了!!”

  乔木一回头,就见球球撒开两根细细的小树腿,摇晃着头顶两片绿叶,跟风中凌乱似的朝她这里飞速奔跑过来。

  “主银!!妖怪了,它妖怪了!妖怪!”

  乔木没好气地一拳头捶在球球的头顶,“闭嘴!”

  这孩子,真是越养越聒噪了。

  “主银!”小树人一下子扑到乔木腿上,比小和尚都快了一步。

  小和尚低头看了看自己胖乎乎的手脚,又仰头看了看挂在乔木身上当挂件的树人,有些苦恼地皱了皱小眉头。

  怎么办,女施主身上已经挂不下自己了!

  乔木无语地将小树给拎了下来,“到底什么事,讲清楚。”

  别特么一看到她就鬼哭狼嚎的!

  “主银。”小树人抽抽搭搭地哭道,“我可能真得活不长了。”

  乔木抽了抽嘴角,一下将那树人给拎了起来,踏踏踏走到一旁的桃花树下坐下,将它往石桌上一扔,“说重点。”

  “主银你看你看!!”小树人一下就把自己树干上的红肚兜给拉了下来,露出那白眼仁儿,正幽幽地望着他们。

  墨莲:……

  这白眼仁儿,看着果然挺磕碜的!

  “球球,你不是应该习惯你的小兄弟了么。”乔木语重心长地对球球说道,“你就当它是你身上的一个挂件!是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样一想,你是不是心里舒服了一点儿?”

  断月:……

  小树人抽抽搭搭了会儿,突然惊恐地睁大眼,盯着乔木道,“不是挂件,我跟你说主人,它变态了!它的眼睛里会吐眼珠子!可恶心了!恶心透了啊主人!”

  墨莲从旁拿了个茶壶过来,给三人各斟了杯茶,就坐在乔乔身边的石凳上,看着小树人那树干上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