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771 这主灵也是个吃货啊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瓶子内淡淡的桃花香味立刻飘了出来。

  桃花仙尊立刻眼睛一亮,“乔乔,我也要!”

  断月忙用鄙视的眼神扫过仙尊,这货连小孩子的一口吃的也不肯放过!

  乔乔大人对桃花仙尊的吃货属性,早已了解透彻。

  闻言也没在意,又从兜里掏出几瓶桃汁,分别给了他们三。

  她闲着没事用那些堆积在仓库里的桃子制作的,步骤很简单,先把桃汁与果肉分离,再冰镇一下桃汁,最后添一部分细小的果粒进去。

  一瓶口感甚好的桃汁就制成了。

  乔乔大人厨艺不咋滴,但酿酒与做果汁的手艺倒是真心非常不错。

  这会儿日月秘境内是热烘烘的白天,气候正烈,一瓶冰镇的果汁下去,那酸爽可就别提了。

  小和尚一口气就把一瓶子干完了,随后伸出小胖手,朝着乔木晃了晃,奶声奶气地叫道,“女施主,小僧还没饱!”

  乔木不由被他气乐了,果汁你还得管饱,那你得喝多少瓶……

  小和尚忽然敏锐地一转头,望着身后空荡荡的大殿,皱了皱小眉头道,“女施主,我怎么总觉得有人在跟着我们。”

  乔乔大人故作不知,“什么人跟着我们,你想太多了。好了,吃饱喝足,自己下来走两步路,免得体重又增加了!”

  小和尚从墨太子的背上滑了下来,迈开小短腿嘀嘀咕咕说了一句,“小僧一点都不胖。”

  “倒是女施主,比起我们初次想见时,你的脸圆了一点儿!显见是胖出来了。”

  乔木:……

  墨莲闻言,不禁就是一乐,从内界中取出一只烧鸡腿,在小和尚面前晃了晃,“空空啊,烧鸡腿吃嘛。”

  空空严肃地板起小脸蛋,“小僧常年茹素,不沾荤腥。阿弥陀佛,莫要拿鸡腿来引诱小僧!小僧不会看它一眼的!”

  断月抽了抽嘴角。

  桃花仙尊却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咬文嚼字的小和尚,怎么看怎么呆萌搞笑。

  “不吃啊,不吃可就要便宜我自己喽。”墨莲笑吟吟地晃着手里的烧鸡腿。

  “诶,烧鸡腿可以给本尊!”桃花仙尊身影一闪,便去夺墨莲手里的烧鸡腿,口中还叫道,“乔乔再来一壶桃花酿,刚好配我的烧鸡腿!”

  “嘴馋。”小面瘫的眼里闪过一丝淡淡的笑意,伸手掏出一罐未曾开封的桃花酿,才拍开封,只听——

  “咕嘟。”一声咽口水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听得分明。

  小和尚霍地转过头去,就见一根细长的小辫子,往柱子后微微一缩。

  墨莲眼里的笑意越发深了几分。

  藏不下去了吧!

  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吧!

  看你这小样儿,天生吃货的本质已经表露无疑了!

  从你夺了空空小和尚的那颗桃儿开始,乔木一行人就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把这秘境内的主灵给引出来!

  “要不,我们吃完再走吧!”乔乔大人提议道,“反正也不着急。”

  “好呀,我来给你们下个汤饼。”

  “放点小蘑菇,还有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