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782 你还想再死一次?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想得倒是十分美好,只可惜现实却不那么丰满了。

  乔木一脚踹开那神志不清的佣兵,随即转头冷冷地冲着景旻瑶的方向望了一眼。

  “你是不是还想再死一次?”

  景旻瑶只觉得浑身的怒气,正在往外散逸而出,几乎瞬间便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乔木冷冷地望了她一眼。

  这女人从刚才开始便一直在暗中注意观察着她,眼神彷如一条毒蛇,看得她心情有几分不爽。

  她如今没功夫去搭理她,可不代表这女人能够一而再再而三继续挑衅她。

  她可还惦记着这景家的聚魂铃呢。

  乔木望着她的眼神微闪了一下。

  将这景家的聚魂铃拿来,说不准她也可以用秘法,直接将大师姐培育成一位神境强者。

  大师姐徐珊珊的资质,可不要比这景旻瑶高太多。

  只是当时他们下星域灵气薄弱稀少罢了,所以才造就了下星域的人,修习速度缓慢。

  若是放在同等的环境之下修炼,以大师姐的资质,此时修为定不会比景公主差。

  想到此,小家伙的眼神里便有了几分隐隐的雀跃,视线一转便朝景公主身上望去。

  景公主其实一直都十分小心地在防备着墨莲与乔木二人。

  这俩人给她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

  如无必要的话,以她谨慎的为人,其实是并不太想去与这俩人继续接触下去的。

  如今见乔木那意味深长的视线扫视了过来,景公主心里说不咯噔是假的!

  “景公主。”乔乔大人忽然开口了。

  景琳瑶心中微微一顿,提心吊胆地冲着乔木点了点头,“不知太子妃有何吩咐。”

  “我看你手臂受了伤,我这有上好的止血散,可有需要?”

  景琳瑶心中顿时警铃大作,神情绷得紧紧地,笑得十分僵硬,“不,不需要了。”

  这面瘫脸会有那么好心?

  平时见面的时候,她都是连正眼都不会瞧她们姐妹一眼的,今日突然竟就这么和颜悦色,完全跟改了性情似的,让人不得不心生防备。

  乔乔大人撇了撇小嘴,一脸没意思地转过小脑袋,跑到墨太子身边拉起他的手道,“我们走了。”

  “小猴子,我这些同伴就暂时先不收进去了。”乔乔大人对小猴子说道,“你看,他们刚才帮你把那些可恶的坏人都打死了,你就留他们跟我在一块儿吧。”

  小猴子撇撇小嘴,“可是我们日月秘境的规矩……”

  乔乔大人忽然掏出一个包子,“咦,我这有个香喷喷的肉包子。”

  小猴子闻到香味,口水险些跟着下来,连忙屁颠屁颠跑过去,仰着小脑袋伸出小手,“给我给我给我。”

  众人不由无言以对。

  没想到一个包子,居然就能把日月秘境的小主灵,给收得服服帖帖的。

  乔木笑着牵起她的小手,将包子递给她,“走了。”

  光影一闪间,景旻瑶只见眼前人影一空,伸手揉揉眼睛再定睛一看,哪里还能有乔木一行人的身影。

  景旻瑶顿时被气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