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801 还有谁要挑战么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他真得没有想到,自己已经变身成这么强的人了,居然还是逃不了被小面瘫残杀的地步。

  他……还是不够强啊。

  穷浩扭曲的脸上一阵歪歪扭扭,虽然脖子上在不住冒着血泡,可他还是坚持着断断续续地说道,“你,你,不,不要,得,得意忘……忘形。天,天运,天运万岁,顺天者昌……逆天者……”

  乔木从内界中取出一根普通的灵器锤子,一锤子就将这货的脑袋给捶爆了。

  众人:!

  “哼,你以为你能代表天道么?”

  “若是天道不公,吾等凡人也能反抗,更莫说是一个小小的天运。”乔木冷哼一声,随即转头,眼眸中锐芒攒动,厉声问道,“还有谁要上来挑战!来!!”

  鸦雀无声。

  一片死寂!

  包括惯会作死的陈宝佳在内,没有人再敢开口说一个字。

  乔木冷冷地望了他们一眼,随即转身看向秘境中心,高高悬挂在上空的一团雪亮光芒。

  无论从哪个方向看,被包裹在这团雪亮光芒内的东西,都是看不清楚的。

  但乔木心知肚明,这就是那日月双轮。

  只要斩开这层封印,这日月双轮便能获得自由。

  届时,无论它去哪里,那都是它的自由。

  按照陌的说法,这日月双轮本就是她的本命武器,一生只会追随于她一人。

  然而现在陌已经身死道消,完全隐没在天地长空之间。

  这日月双轮既是天地间自主而生的圣器,自是有器灵的存在,它会如何选呢?

  乔木伸出小手,隔空抚在了那层光晕之上,竟能够感受得到其中一股焦躁难安之意。

  既是陌的本命武器,那这会儿陌消亡了,这日月双轮自然是能感受得到。

  焦虑是正常的。

  乔木五指成拳,对着那道封印日月双轮的光芒,抡下去就是两拳。

  一瞬间整团光芒都崩裂了开来,一道嗡鸣声从内跳跃了出来。

  众人目瞪口呆地望着眼前这一幕,都几乎有点儿不敢置信。

  包括弥颜圣子在内的一行人,全都呆若木鸡地站在那里,用一副看鬼怪的眼神,上下扫视着小面瘫。

  他们之前早已寻到此地,也不是没有人试过想要斩断那层光源,赶在所有人之前将日月双轮收入囊中。

  但是没有一人是能够成功的!

  所有人都被这层封印之光挡在外头,根本无法破开这层古老的封印。

  而且当时弥颜圣子已经跟他们说过:这层封印所下的日期非常久远了,恐怕下这道封印的大能,应该就是这秘境前主人,年纪最起码也要在上千岁以上了。

  他们弄不碎这道封印是正常的。

  弥颜圣子还提议,集合所有人的力量将这道封印破开。

  但破开封印后,这对日月双轮只能有一个主人。

  所以大家才想了个办法,先比试一番,决胜出谁是日月双轮的主人,再联合所有的力量,将这封印弄开。

  然而此时,所有的一切都颠覆了他们的认知。

  他们没想到小面瘫根本就没费什么劲儿,竟就弄破了这个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