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928 窃喜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她又不是个傻子,这时候去火上浇油,岂不是更加激怒这男人。

  守门的两个侍卫忙迎了上前,才恭恭敬敬叫了声“太子殿下”,随即便被太子射来的森冷目光,给吓了一大跳。

  殿下的眼神之中,蕴含着一道杀机,有种怼天怼地见人就想怼的感觉……

  那俩守卫吓得浑身一哆嗦,哪里还敢说话,连连倒退了数步,低垂着脑袋站到了一边。

  墨莲握着乔木的小手,大步流星地朝着玉兰苑走去。

  乔乔大人步子小,只能一路小跑跟着他。

  跑着跑着乔乔小皇帝就有点儿生气了!

  乔乔大人已经解释了,这货怎么还没消气。

  乔木用力扯了他的手一下,气哼哼地就想要将他扔开。

  结果那男人握得死死的,一点儿都没有松开的意思。

  甚至一回眸,满目怒色望着她警告道,“不准甩!”

  他手中一使劲,乔姑娘便被他用力扯到了身边,固定在怀里。

  俩人此时进了门,才在廊前走了一小段路,就拉扯了一下。

  此处人来人往,下人们倒是不少,只是看到太子殿下恼怒的神色,一个个都跟老鼠见了猫似的,吓得连连后退几步,缩头缩脑谁都不敢上前找怼。

  而躲在廊道转角处的沐柔纤却是有几分窃喜,心情愉悦地恨不能放声高呼。

  天啊!

  太子殿下这是终于厌了太子妃了么?

  这定然是小太子妃那不讨喜的性子,触怒到了殿下。

  活该!

  沐柔纤低头望了自己一眼,催促着问身边的丫鬟道,“泉儿,你给本小姐看看,头上的钗环有没有歪了去?”

  “没有啊小姐。”泉儿一脸诧色地望向自己的小姐,不明白小姐这是突然间又抽得哪门子风,居然会问这话。

  沐柔纤推开她的手,深吸一口气,刚转出廊道,想要朝那位年轻俊美的太子走去。

  便看到太子殿下一手将小太子妃给抱了起来,满面怒色压在她小脸上,使劲亲了两口。

  沐柔纤一脸懵逼,原本挂着笑意的脸色,瞬时僵住了。

  而躲在廊檐下的奴仆们,一个个低垂着脑袋,哪里还敢去随意张望。

  小太子妃生气地用衣袖,使劲抹了抹自己的小脸,气呼呼地叫道,“你干吗?”

  “不准擦!”他一脸怒意,揪住她的衣袖,将她的小手给用力掰了下来。

  乔木瞪圆眼睛,望着这个想要造反的男人,深深觉得自己小皇帝的威仪被挑衅了,“臭莲!放我下来!”

  墨莲抱着她,大步流星地便朝玉兰苑走去。

  路经沐柔纤身边时,连个冷眼都没丢给她,全身上下仿佛携着寒霜似的,从沐柔纤身边给刮了过去。

  沐柔纤两根手绞着帕子,险些把帕子都给拧烂了,气得一张脸呈现铁青。

  “小姐,你,怎么啦?”泉儿不明所以然地看了自家小姐一眼。

  “走!”沐柔纤转身便走,心里的怒意不住向上攀升。

  她越走越急,冲进五房的院子时,整个人都被怒意笼罩着,恨不能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