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938 印子钱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老太太你信我一回吧,过两天我一定可以把钱要回来的。那个李管事答应我了,前前后后一千万灵币,到时候他都会还给我的。连本带利一分钱都不会少。”

  “你还信那个什么李管事?”老太太真是快被这华氏给蠢哭了。

  她手指颤颤地指着她骂道,“你居然,居然把一千万灵币都借给那人?”

  “你这是让他帮你去放印子钱的,是不是??”老夫人一语甫落,厅中所有人几乎全都变了脸色。

  “你可别骗老婆子,老婆子虽然不管事儿,可这印子钱也还是听说过的。”

  “你可知朝廷年前就下了明文规定。禁止民间放印子钱!那些人只敢在暗地里偷偷地弄,原本就愁没资金,没曾想你这蠢货捧着大把的灵币,上赶着去送钱了!”

  “祖母,你不要太生气了。”小面瘫见老太太面色潮红,明显是情绪万分激动的样子,便捧了一杯温热的茶水给她。

  乔木淡淡地说了一句,“只要那人还在京城没跑,我们把他找过来打一顿,让他把钱吐出来就是了。”

  华氏哆嗦了下身子,她总觉得小姑娘说着话时,眼睛里透着凉沁沁的寒意,好似十分习惯做这种事似的。

  而此时门外已传来沐景阳的声音。

  沐景阳的脾气本就暴躁,被叫过来,得知发生这么没脸的事。

  二话不说,一进来伸腿就朝华氏后背踹去。

  “看看你做得这个好事!”沐景阳怒喝了一声。

  华氏被一脚踹中,歪倒在地,哭得惨兮兮地叫道,“老爷,这事也不能全怪我啊。

  “要不是前几天打马吊,输给太子妃那么多灵币。妾身也不会把主意打到二妹身上去。在玉石斋购的玉佛手,咱们就只付了个定金,还有剩下的一百万灵币需要支付呐。”

  沐景阳的脸色涨得通红。

  小太子妃忍不住插了一句话,“你可莫要胡言乱语。打马吊是你们自己非得拖着本太子妃打得。这件事,大房夫人也能当个见证。”

  沐清雅抽了抽嘴角,闻声便点头道,“的确如此。打马吊正是五弟妹你自己提出的,太子妃当时只是说,略懂一二。”

  华氏哑口无言。

  想到当初的确是自己提出的,邀小太子妃一起打马吊,她这心里便气不打一处来,恨自己犯傻,当时怎么就想到了这么主意。

  乔木冷冷地望了她一眼,”幸亏当时在场人多,若不然,本太子妃岂不是要被你这厮给冤枉了去。”

  沐景阳怒火中烧,恨不能再给华氏一脚,简直给这蠢婆娘给蠢哭了。

  在场人多口杂,这婆娘这么一说,所有人现在都知道了,五房买不起给老爷子的礼物,居然还要去二姑奶奶那边骗钱付尾款,这不是本年度整个沐家最大的笑话吗?

  沐景阳脸色青一阵红一阵的,太阳穴上青筋突突直跳。

  他现在是杀了这蠢婆娘的心都有了。

  老夫人冷冷地说道,“这件事就交给你们自己去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