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012 以大欺小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她禁不住厉声叫道,“你们都是死人么?快来救我!快动手啊!”

  随着景旻瑶一声声的呼吼,沙土场上一片静谧无声,没有一人发出声音,几乎针落可闻。

  所有盘古族人,此时都眼神激愤地望着这位任性妄为的三小姐。

  方才神州太子妃所言,他们都听得一清二楚。

  若不是这个无脑的女人,去抓了别人的妹妹,别人如何会带人攻打整个盘古族族地?

  该死的这会儿居然还有脸一个劲地使唤人,谁乐意听她的。

  再者方才三小姐口中所言,让他们都再次刷新了对这位三小姐愚蠢度的看法。

  他们没想到,这世上竟真得有这般蠢的,愿意去当人出头鸟儿的人。

  明知道别人把太子妃的妹妹丢来,绝对是不安好心的,她竟还蠢得去主动接下这块烫手山芋?

  景公主如此英瑞聪敏的女中豪杰,怎么会有这般愚蠢不自知的妹妹?

  汪梨梦忙爬滚上前,跑到江供奉与蓝供奉面前,大声催促道,“江供奉,蓝供奉,你们可是我们盘古族的两位供奉啊!平时老爷可是紧着给你们提供最好的资源,现在到了旻旻生死存亡之际,你们可不能袖手旁观的啊。”

  江供奉充耳不闻汪梨梦的话,甚至还瞥了她一眼,冲她冷冷一笑。

  蓝供奉为人稍微厚道点,不由叹了口气,示意汪梨梦低头看看他们被捆缚住的身子。

  他苦笑一声道,“没用的景夫人,您还是别在我们兄弟二人身上浪费时间了。我们根本不是太子妃一行人的对手。”

  有这闲工夫,还不如去听听您女儿的临终遗言。

  对方那些都是什么人?

  太子妃身边那面容俊美的红衣男子一行几人,他们老兄弟二人,压根儿一个都瞧不破境界。

  实力如此悬殊,压根儿没有决胜的可能性。

  景夫人还真是异想天开得很。

  说话间,景旻瑶已经被两名紫林卫拖着压在了地上。

  一人从腰间抽出配剑,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二话不说便朝她头颅方向斩去。

  “剑下留人!”

  一道浑厚的声音从天空上方传来。

  众人抬眼一望,只见盘古族族长景敨,当先与一名须发皆白的老者,一同赶了回来。

  景旻瑶被压在地上,正瑟瑟发抖着,看到这二人忍不住眼神一亮,“爹,爹!祝爷爷,帮我!帮我杀了这小贱人,啊!”

  她的脑袋被一名紫林卫狠狠拍了下去,重重地压在了沙土地上,吃了一口热沙,呛得她连连咳嗽。

  “来者何人,还不快放了旻旻。”那被景旻瑶称作祝爷爷的老者,冷眉怒目地呵斥了一声,全身的威压突然散了开来,直直朝着乔木的方向冲去。

  原本正摇着小扇子,笑吟吟瞧着热闹的鳯琛,脸色微微一冷。

  闪身间,人已到了乔木身边,挥开扇子轻轻一扬,一股锐利的冷芒便向着老者反扑过去。

  “好个不要脸的老东西,竟敢以大欺小,欺负我的乔乔。”桃花仙尊冷淡地骂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