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040 面对死亡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只听一道苍老的声音,淡淡说道,“大王,王后说得不错。≦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即便我们如今不反抗,也难逃一死。”

  “太后。”熹嫔还想再嚎丧,被老太后冷眼一瞪,整个人便龟缩着不说话了。

  老大王泪眼婆娑地望着自己的妻女,一时间心头百转千回,想了许许多多。

  被吴老的手下推倒在地的瑛贵人,也神色淡淡地说道,“大王,人终将都要有一死,妾身虽是女子,倒也不惧死亡,要杀就让他们杀好了,大王也不必为妾身改变主意。”

  “啊哈哈,哈!”吴老眼神阴郁地望着在场诸多人,冷冷说道,“骨头倒是都挺硬的,就是不知道,大王的这些女儿,是不是都如瑛贵人这般,是个硬骨头啊。”

  说罢,一个眼色过去,叫人将十公主墨莉给拖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墨莉发出一声声高亢的尖叫,仿佛即将被人送上屠宰场的牛羊似的,眼神之中露出无限的恐惧。

  老大王哭丧着一张老脸,望着他的一众妻女们,内心的苦楚,都快开河泛滥了。

  “墨莉!”八公主墨忧刚想抬步走出人群,就被自己的母亲许淑妃给用力按住了胳膊。

  许淑妃转过头去,冲她轻轻地摇了摇头,示意她先不要冲动再说。

  “墨莉,我的儿啊!”熹嫔哭丧了一声,人却站在原地,并没扑过去抢救自己的女儿。

  那名拖着墨莉出去的吴老手下,用刀尖挑开了墨莉的外衫。

  却见墨莉别人一个翻转之间,外层衣衫已被人剥下,一双眼睛透出恐惧之色,口中发出“啊”一声惊呼。

  她的长发随着那人的刀锋扬了起来,连忙伸手去捂住胸前衣物,吓得彷如受惊的兔子,尖叫道,“父王,父王!”

  墨大王“嘭”一巴掌砸在了凳子上,“你们住手!”

  “大王应该立刻下令,命人带着禁军前往乔家苑子,帮助我们的人,攻破乔家。”

  墨垒咬牙切齿,半晌才冷冷说道,“你做梦!”

  他下令放手不管乔家的事,内心已经是倍受煎熬了。

  这些人如今竟要逼他一块儿入伙逼迫乔家?

  此事他如何能做?

  “呵呵!”吴老冷笑一声,一扬手间,墨莉身上的衣物,便如雪片似的纷纷掉落。

  她惊恐地仿佛被人扼住脖颈的小鸡仔,发出声声啼泣般的悲鸣,双手紧紧抱住自己的身子,蹲下身团缩成一团,恐惧地连连颤抖,口中不停叫着,“父,父王,父王救我。”

  老大王目眦欲裂地瞪着眼前作恶之人,怒声吼道,“住手,你住手!住手!!”

  “大王还不下令么?”吴老笑道,“你的女儿马上就要赤身露体了。”

  “看这身段倒似不错,打赏给我的俩个手下倒是正好。”

  “嘿嘿。”那两名动手的手下,闻言立刻色心大起,抬手就在墨莉身上捏了一把。

  “啊,啊啊啊!”墨莉拼命蹲在地上缩小自己,仿佛要将自己缩进一个坑洞里,再也不想冒头出来。

  https:///html/book/53/5369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