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043 恨意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赵后气喘吁吁地伸手扶住她,悲从心来,忍不住说道,“母,母后,臣妾并不畏死,但但可惜,临死之前,都不能再见我儿一面。”

  孟太后想到那对精致无华的小夫妇,也忍不住热泪盈眶,连连点头,“看来今日我们是要枉死在此了。”

  “你们这么年轻,都不畏死,我老婆子又有何所惧呢?”孟太后忍不住轻叹了一声。

  与此同时,墨忧已瞅准空机,将翻滚在地,已然吓得昏迷不醒的墨莉给拖了回来。

  她回头一望,连忙伸手撕扯过翻倒在一旁的粉色帷帐,用力扯下来两块,将墨莉赤露的身躯给裹了起来。

  “墨莉,墨莉。”她轻轻摇晃了她两下。

  墨莉猛地睁开眼睛,露出惊惧表情,连连挥舞双手惊声尖叫,“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抓我,不要抓我。”

  “墨莉,没事了墨莉。”

  “八姐姐。”墨莉一眼看到抱着自己的是墨忧,便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受委屈了你。”墨忧于心未忍地咬了咬嘴唇,紧紧抱住她连连颤抖的身躯。

  “八姐姐,我们今天都会死在这里么?”

  “太子哥哥不会来救我们了是不是?”

  “太子哥哥,离我们太远了。”墨忧紧紧握着她的双手说道,“也许,现在他还没收到我们遇难的消息。”

  “不过你别怕,我们一家人整整齐齐都在一起,就,就算是死,也,也勿须害怕。”

  墨莉缩在她怀里忍不住大哭。

  她真得好害怕好害怕,此时此刻,心里不由地埋怨起乔家人来。

  若不是这些人要抓乔家人却始终突破不了乔家壁障,抓不住他们,又岂会惹出这么多的事情,祸害到旁人?

  真是一群害人精!

  要她说,就该让乔家人自己站出来,避免这场祸事继续延绵下去。

  如果乔家人还有一点点良心,就不会任凭这些恶人闯入王宫威胁到他们王族,自己则像个没事人似的,始终躲在乌龟壳子里不露面。

  墨忧将裹着帷帐的墨莉扶到一边坐下,并不知道这个十妹心里,已经将乔家满门都给恨上了。

  熹嫔连忙走了过来,伸手扶住自己女儿。

  可她的手指还未触碰上墨莉的胳膊,就被墨莉一甩手给挥开了。

  熹嫔满眼错愕地望着这个面如寒霜的女儿,一时间竟有几分说不出话来。

  墨莉含怨带恨地瞪了熹嫔一眼。

  别以为她方才没看到,她被那个登徒子抓住要挟要带走之际,自己的母亲压根儿就不敢冒头相救,只是一味的躲在人群中,其魄力甚至还不如赵后。

  最危急关头,反倒是一向对自己这群庶女颇为严厉的赵后出手相救的,然而自己的亲生母亲,却半点忙都帮不上来。

  “墨莉,母妃方才,是,是……”熹嫔嗫嚅着唇皮有几分说不上话来。

  说什么呢?

  说她碍于形势,不敢上前救自己的女儿?

  还是说她心生恐惧,自己躲都来不及,又岂会管女儿的生死。

  墨莉一转身,裹着帷幔走到了孟太后与赵后身后。

  https:///html/book/53/5369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