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061 巧合?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这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后,他们早已被吓破了胆子,哪里还能兴起反抗的念头。

  此时见小太岁走来,其中一人连忙噗通一声趴倒在地,声泪俱下地哭道,“仙尊饶命,求仙尊饶命啊!”

  在境界压制之前,罗仁贵算是他们之中修为最高的一人。

  此时见罗仁贵都被他们如此轻松简单就解决了,剩下的那部分人,岂能不怕。

  如今他们心里头可真是悔死了,早知如此,当初死活都不该随着罗仁贵前来下星域逞威风的啊!

  现在可算是倒大霉了,耍了把威风就得搭上自己的性命,这买卖自然不划算。

  然而,局势已定,此时任凭他们如何磕头求饶,哪怕就是磕死了,也没人会搭理他们。

  小太岁淡淡地瞟了这些人一眼,反手一掌击在了那人的天灵盖上。

  与此同时,乔木与墨莲则是火速赶回了王宫,急急匆匆地朝着太后的长寿宫而去。

  一路上乔木见到王宫内亦是一副被摧残的惨象,不由微皱了皱眉。

  “有人来王宫闹了?”

  “嗯,我到的时候,有个姓吴的带了三人,抓了大批的嫔妃,要挟父王。”墨莲想到那老父那副受惊过度的样子,心里的怒气便不由自主溢了出来。

  他这养父,纵然千般昏聩万般不好,但对他的那份疼爱之心,是实打实不含任何利益,没有丝毫折扣的。

  再者这老头儿,虽然有时候亦是色令智昏得让他生气,但好歹还算是听得进去大臣的话,整个墨国这些年来,也算是风调雨顺,百姓安康。

  换个别的刚愎自用的人来领导墨国,也未必能有他爹做得好了……

  没想到这些人如此斗胆,竟敢来下星域动他的家人。

  乔木脸色也有些发沉,双目冷寂寂地放出一丝寒光,“这批人便是冲着我来的。是施咏倩派来的人。”

  当然,她心底亦是有很大疑问的。

  施咏倩为什么会大费周章跑来下星域动她的家人,而且他们还真是好算计,将黑锅都甩到了盘古族头上。

  盘古族族长景敨,应该是自从她杀了他女儿景旻瑶开始,就有所盘算地着人调查她了。

  那施咏倩呢?自己与她发生多次摩擦,但却都不曾致人性命,她怎么也会好巧不巧地,就将主意打到她乔木家人身上?

  难道一切当真是巧合?

  俩人转过垂花门经过抄手游廊时,乔木微微驻足,目光幽深地盯向了花园一侧。

  只见四名男子正被绑在池子边上,鞭风阵阵,往他们身上抡了过去。

  乔木收回目光,“他们?”

  墨莲点了点头,随即招来人低声嘱咐了两句,便让人离去了。

  “好好的苑子,弄得腥风血雨的,叫人拖出宫外去打。”

  他下的敕令是,鞭七日夜,施以剐刑。

  乔乔大人眨了眨眼,突然觉得自己还是太心慈手软了!之前在自己家里闹腾的那些人,就应该交给夫君去施刑!

  现在他们应该都已经化成灰了,真是难消她心头之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