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210 郁闷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乔木随手挑了几颗丹药,抱上三只小奶狗两颗蛋,面无表情地逐一敲了下它们的脑袋,当然蛋浑身圆滚滚的,敲哪儿都一样。

  “这几颗丹药给你们。”乔木将丹药塞给三只小奶狗,就将它们收了起来。

  手里抱着两颗蛋,歪了歪小脑袋道,“回头我给你们整点药液泡着,这会儿先安分点。”

  这两颗鸑鷟蛋,也算是劫难重重了,没有足够的圣力支撑,想要让它俩破壳而出,那真是难上加难。

  乔木摸了摸自己的小下巴,寻思着老祖不是说,他搜罗天下间的奇珍异宝,三州之上到处都有他的洞天仙府,甚至还找到一条圣脉么

  若是自己能寻到那处圣脉的话,说不准两颗鸑鷟蛋还能再抢救一下

  如此一想,小姑娘心情略好,出了折扇金铜大门,朝隔壁走去。

  第三个空间内,藏着不少法宝神器,乔木打算闲下来整理一番,将听枫阁早前的一些东西给替换下来,整些好的给师姐们。

  至于第四道门,乔木却是没能打开,有些好奇地在门外转了转,没能发现有什么异常。

  既然暂时打不开,乔木也不纠结了,径自出了朝阳楼后,迎面便传来一阵哄闹之声。

  乔木也不管那些七嘴八舌不知道在嚷嚷什么的沐家人,直接扭头冲朝阳老祖叫道,“你回不回去我可要开始收了”

  老头说这整个朝阳楼都是她的,那就是她的了

  乔乔大人也不是喜欢跟人客气的主儿,既然老头一意相送,乔乔大人便也就只能欣然答允却之不恭了

  朝阳老祖显然已经把自己的意思表达到位了,此时精神也有些疲惫,他毕竟只是一缕神魂体,还得撑着等本体归来呢。

  离去之前,老人家又不满地冲着沐苍吼了一声,“你小子,让人赶紧将祠堂里,我老人家的牌位给撤了去”

  他老头还没死呢这么早上牌位供奉香火,这是巴不得让他早早上路不成

  沐苍老脸一僵,随即不由苦笑一声。

  他哪里料到这朝阳先祖如此顽劣,要知道当年他老人家供奉在祠堂内的命灯缩影,早就不知所踪了,再加上几十年来,朝阳祖先都未曾现身,谁知道他老人家竟只是跑出去游历而已

  当然,如今更狗血的事情还在后边呢。

  朝阳老祖倒好,现身训斥了子子孙孙一通,他继续躲朝阳楼去躲懒去了。

  结果扔下一大堆烂摊子,还需要他这老头子去处理,想想就觉得心累不已。

  乔木也不管在场的沐家其他人是怎么想的,手指一动间,根据朝阳老祖口述之法,迅速打出数道符印,将面前的朝阳楼收入封印符之内,随即便往自己的鱼兰星一扔,让小树去布置了。

  至于还在朝阳楼内闯关的沐家腾,乔木也没难为人家。

  既然人家是凭真才实学进来闯关的,那就让他继续闯,待他出楼时,让球球注意着直接把他扔外界去,别留鱼兰星内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