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322 拍拍更健康!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只要自己顺着这股拍击之力去运行灵力,身体内就会逐步发生急遽转变!

  她不但正在向仙骨转换,更滑稽的是,之前停顿的小境界也开始松动起来。

  她好像、貌似、或许,正在向着十四级大灵师巅峰境进步诶!

  从十四级大灵师入门,再到渐臻、小成境、大成境,这也没多久时间,她这会儿莫名其妙就要步入巅峰境啦。

  乔乔大人忽地竖立在噶帊面前,冲着他吼了一嗓子,“继续!”

  继续?

  继续什么呢?

  所有人此时都忍不住瞪直了眼,看着眼前这奇葩货。

  继续被捶?继续上天?这是有多欠揍啊!

  噶帊的脸色此时也是差到极点,他连续三拳捶出,拳拳耗费大量灵力,又不是捶着瞎玩儿的?

  大妹子,这是要耗费灵力的好不好?

  他三拳捶出便感觉后继不足,只能稍稍停顿在原地,微微喘气。

  小山墩似的身体,彪悍外露的块块劲爆肌肉,这会儿仿佛是被雨水浇湿了一般,渗出了涔涔汗珠。

  小面瘫等了三秒钟就开始不耐烦了。

  这货怎么不动手了?赶紧继续捶啊!

  她这仙骨的转换就差几步了,按照她的推测,再给人捶三下,铁定能晋级!

  “吼!!”噶帊怒吼了一声,虎目圆瞪作气沉丹田状。

  两只铜钵大小的拳头,紧紧地捏了起来,突然大吼一声“接招!”

  众人只见他山峰似的身躯,整个儿拔地而起,两条手臂上块块肌肉饱绽。

  俩拳直直打出,合成一道烈火腾烧的飓风,仿佛风暴降临,天旋地转,一股脑儿便朝着小面瘫身上撞了过去。

  “乔乔!!”戚萱萱惊呼一声,两眼顿时瞪了起来,一步就想冲上擂台。

  小胖子眼疾手快连忙将她拽住,“小姑奶奶你可别搅局。”

  总觉得眼前的乔乔大人,应该是在憋着酝酿什么大招吧!

  不然怎么可能一次次被人捶上天呢?

  小胖子明显觉得自己真相了,尤其是看到身边的墨莲、沐星尘几人,老神在在,没有半点要冲上去帮忙的样子,他便愈发觉得自己料得没错。

  以太子殿下对小太子妃的维护程度,若是小面瘫这会儿真有危险,太子又岂会坐视不理的呢?

  那厢,乔乔一下子就被那火龙似的飓风给包裹住了,整个人缩在一团火里,被噶帊一捶之后,再次捶飞上天。

  她那纤细的小身板,在壮如山的噶帊面前,简直小的有几分可怜。

  围观群众都不忍直视地抬手捂住了眼睛。

  甚至有人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唉,新生开学礼上,太子妃将蛮帮部落的那位打得跟狗似的,果然就是因为随身灵兽厉害啊!”

  “可不是。”几人纷纷点头,小声议论纷纷。

  当初太子妃可吓人了,仗着一只巨大的沙蝎王,把那蛮帮部落的学生打得屁滚尿流。

  可如今撇开灵兽威力,小太子妃就对眼前这铁塔似的壮汉没辙了。

  噶帊也微微松了口气,总算这小姑娘没有再次像鬼一样出现在他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