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332 激励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我彪亮认输!”彪亮也不是什么输不起的人,感觉自己再跟对方打下去,身体可能就会被水珠洞穿得体无完肤。

  于是他立刻出声高叫,认了输。

  马塔银枪驻地,呵呵一笑,冲着彪亮的方向拱了拱手,“兄弟,承让了。”

  自己也是占了乔乔大人的光,若不是这月余以来,习得上佳灵技,也不可能获胜得如此轻松。

  乔乔大人望了擂台上比试的二人一眼,扭头对笑容洋溢的云院长道,“八千贡献点了。”

  云院长抽了抽唇角。

  小面瘫身边诸多队员们亦是忍不住伸手扶额。

  乔乔哈,你这也太直白表露了!这样真不好!容易把人给笑喷……

  接下去连续数场,天华学院的学生么还真是越打越没信心。

  他们原本都是些天之骄子,未曾踏出冥州境时,认为以自己的年龄,在年轻人之中,定然属于是佼佼者的了。

  结果!

  到了皇家学院却接连吃瘪,连输那么多场,谁都没法再继续有信心持续下去。

  等到小胖子登场,笑呵呵地冲着天华学院众位学员的方向拱手时。

  天华学院中,无人想登场继续跟别人对战。

  这样下去,打得他们所剩无几的信心,全部都会失去了。

  皇家学院这群妖怪,在他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可怕痕迹。

  小面瘫转身一瞅,冷声嘲讽道,“怎么,输不起了么?”

  “内心都不够坚定强硬,那跟废材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以后,我们就会成为你们历练途中的一道心魔!只要你们想起我们的厉害之处,就会惧怕得闭不上眼睛,满脑子都是我们高大的身影!”

  马塔等人:……

  乔乔也太毒舌了,虽然说得这些有可能都会成为事实,但就如此拨开他们被虐到血淋淋的内心,直接说出来,这也太……奇葩了。

  先前跟墨莲动过手,然后被墨太子一根手指头血虐的女子,忍不住尖声叫了起来,“你,你说谁咸鱼废材呢?”

  “说得就是你们!”小面瘫冷着一张小脸,声音淡淡地说道,“身体废了不要紧,爬起来还有再战的机会。心志废了那就是真废了!你们是不是废材?”

  “不是!!!”天华学院一众学生怒目瞪着眼前的面瘫脸。

  “那就把先前约好的战斗继续下去!”小面瘫寡冷的眼神掠过他们的面容,“别叫人看不起你们!”

  一名方才退缩的天华学院学生,咬紧小钢牙,使劲一蹬腿跳上了擂台,“我战!”

  这还差不多,乔乔大人面无表情地扫了他们一眼。

  “媳妇儿,你真好啊。”墨太子一脸笑意地伸手握住了小媳妇儿的爪子,满眼透着小崇拜的光芒,“你还激励他们,让他们重新振作,奋发向上。”

  要知道,若不是乔乔方才说那一番话当面刺激,这些废材们早就被眼前的这群天才小怪物,从心灵上给击败了。

  一旦真的生成心魔,往后于自己的修炼一途,可没有半点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