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372 挡路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叮当叮当。”

  随着一串铃铛声传来,几个窝在补给点推了一晚上牌九的汉子们,纷纷转脸看向了门口。

  只见一名十六七光景的少女,蒙着粉色面纱,赤着一双天足走了进来。

  露出的一小截白皙脚脖子上,各套着两个铃铛,走路时便是这铃铛声发出叮叮脆响。

  少女身后跟进来七八个样貌出众的女子,其中一名身形妖娆,腰腹如蛇般柔软的黑衣女子,也甚是惹眼。

  那几个汉子看诸位女子的眼神,明显热火了几分。

  “唔,赶了一天的路,大家应该也都累了。茯苓妹子,我们就先在这里歇一歇吧。”

  黑衣女子的声音苏媚入骨,一张口说话,就把那几个眼睛直勾勾的汉子给勾得神魂都颠倒了去。

  司空茯苓冷哼一声,不置可否地撇撇嘴道,“孟副教主,你和你的手下也太娇弱了吧。走不到几分钟就要歇一歇,像你们这样的赶路速度,明年也到不了目的地。”

  黑衣女子咯咯一笑,“茯苓妹子,你呢,是从下星域来的,不了解咱们三州这里的生活习惯。咱们这里呢,生活节奏没那么快的呢。”

  那女子一开口说话,身后七八个蒙面纱的姑娘,就发出背景音似的咯咯娇笑声。

  这位孟副教主显然是满口的嘲讽,打心底里看不起司空茯苓下星域而来的出身。

  司空茯苓也不生气,只是漫不经心地翻了翻白眼,“要歇你们自己歇吧。我就先走一步了!”

  反正跟这些人在一块儿,也办不成什么大事,倒不如她单独行动来地简便一些。

  司空茯苓一副懒得再搭理这帮女人的表情,转身正欲出门,忽然看到迎面而来的一支队伍。

  清一色的年轻男子,个个相貌不凡,穿着一袭白色学院服。

  应该是哪家学院出来历练的弟子,司空茯苓望了为首那人一眼,下巴瞬间险些脱落下来。

  她下意识地向后倒退了几步,乖乖退回孟副教主身边,当起一只纯良的小鹌鹑来了。

  “这个小补给点里应该是有药材卖的。”墨莲声音淡淡地说着话,从司空茯苓几人身边走过时,脚步都未有丝毫停顿,视线也没停留半分。

  跟在他身后的七名年轻男子,闻言纷纷点头,目光偶尔在司空茯苓一行女子身上拂过,也未曾逗留片刻。

  司空茯苓继续当她的纯良鹌鹑。

  黑衣女子却忍不住眸光为之一亮,侧身向着那几名男子身前走了两步,笑吟吟地道,“喂,你们可是皇家学院的学生呢?”

  这不显而易见的事么?

  窦凤华数人脚步微微一顿,皆看着黑衣女子孟美优微皱了下眉头。

  这女的半个身体往他们前面一挡,害他们只能往边上绕路走。

  ,毕竟前面那扇小门也没多大,这女人这么一侧身,几乎就把半扇门都给挡住了。

  已经先一步入门的断月和墨莲二人,同时转过头来,望向被那女子挡在门外的沐星尘、段天涯几人。

  不悦地微皱了下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