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409 快快朝拜!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只见小姑娘立在那根岿然而起的凤凰木下,小小一抹白色身影,裙裾随风翩然。

  而眼前的凤凰木却抖动着巨大的身躯,将虬结成团的根须,一点点、一点点地从泥土里拔了出来。

  是的,它的无数根深埋在地底的根枝,缓缓、缓缓地从地底抽了出来,那场景几乎震撼住了所有人。

  这棵凤凰木想要干啥呢?

  它这是要跑路的节奏啊!

  凤凰岛开始从内部中心徐徐碎裂。

  由于凤凰木庞大的躯体正从地底深处拼命往上爬,于是这座可怜的岛屿被全力摧残着,渐渐分崩离析……

  乔木面无表情地望着眼前这一切。

  凤凰木的圣木精华融入自己的体内后,她的身体内部正在经历着一场变革。

  当务之急,就是她必须立马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闭关晋级,而不是继续站在这个濒临倒塌的小岛上,跟凤长青他们一行人,大眼瞪小眼!

  闻讯赶来的凤族两位大供奉,吃惊地望着眼前这一幕,连忙趴跪在地,频频朝着凤凰木的方向拱手伏拜,“快,大家都跪下,朝拜我族圣女啊!”

  众人一脸懵逼。

  朝拜谁?

  这两位大供奉,可是他们族内仅次于首席大长老的存在。

  首席大长老闭关期间,所有族中事务,都是由族长与这两位大供奉打点的。

  两位大供奉在凤族基本就相当于拥有了副族长的权威。

  而且他们年事已高,资历深厚,在族中人人敬仰,无人敢忤逆,族长凤长青见了他们,都要尊称一声供奉大人。

  此时两位大供奉却同时跪了下来,本以为是跪拜凤凰木的,却不料竟是……跪拜小姑娘?

  “快,都快跪下,快跪下!”两位大供奉疾言厉色地回头瞪了众位凤族人一眼。

  凤族人哪里敢反驳他们,虽然人人一脸懵逼,但却也乖乖地全都哗啦哗啦跪了下来。

  凤长青正要往下跪,就被一脸怒容的凤长飞给拽住了。

  “大哥,他们发疯,我们也要跟着他们一起疯呢?”跪什么跪,哪里来的圣女,凤族从来就没有圣女。

  “放肆!”两位大供奉满面怒气地瞪了凤长飞一眼,随即冲着乔木那方拜了又拜,“臭小子不懂事,还望圣女见谅!快跪下,都跪下朝拜。”

  别说凤族人一脸懵逼,乔乔大人此时也是有点懵的。

  可别说,她本人还真是挺反感什么圣女、圣姑的称谓。

  一听别人叫圣女,她就条件反射性地想起日月神殿那装逼的圣女。

  杜春江一别后,聂摇光就像是销声匿迹了一般,估计缩回老巢中了。

  为什么这些人要跪拜她,还将她叫成圣女?

  这不搞笑么!

  乔木一脸无语地望着众人在两位供奉带领下,上下拱手朝拜着自己,小身板有几分僵硬。

  “圣女诞生了。”一名大供奉抹着老泪,满面激动地转头对凤长青语重心长道,“咱们凤族以后有希望了啊。族长,圣女诞生了,凤凰木有救了。”

  凤长青到现在还是一脸懵逼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