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432 喂大哥,你劈错了啊!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雷与火一起下,这道猛击,正常人都抗不过的吧?

  老杭眼睛眯起,透出一丝奇光。

  鬼虬回头望去,却心情有些紧张,“他们追来了。”

  这些皇家学院的学生,那可都是些浑然不跟你讲道理的变态啊!

  “轰!”

  所有人一脸懵逼地望着眼前一副场景。

  老杭更是从一开始的淡定,转变为满面惊恐,摔倒在地的瞬间,一根老寒腿还忍不住颤颤缩缩了下。

  沐星尘忍不住抽了抽嘴角,方才还颇为担心这道雷火猛砸下来,可能会将修行中的乔乔砸到吐血都不止。

  谁知道这天空劈下的那道雷火,竟然直凛凛地劈在了转头看向自己一行人的鬼虬身上,当即将这倒霉催的货给劈得灰飞烟灭了。

  真是分分钟烟消云散,一点点活命的余地都没有,连魂念碎片也彻底消散在凤木林内。

  墨莲、断月、马塔、亚斯、琴二、琴大几人,纷纷面无表情地望了那方一眼。

  很正常啊,谁让你们非得靠近乔乔大人的修炼地呢。

  熟知乔某人套路的他们非常淡定,但不表示别人就能一样淡定平静啊。

  只听伏纱女王尖叫着从喉咙中冒出一句,“啊!这,这,这是,是劈错人了啊!!”

  众人心里此时应该都被一股莫名奇诡的情绪给填塞满了吧。

  如果讲一句卧槽能解决眼前问题,他们可以连讲一百句,发泄心底的那丝,呃,愤怒!……

  雷火消散后,最后一点烟尘也跟着散开,众人只看到了树洞中坐着的小姑娘。

  徐徐张开了眼睛,一双漆黑如星夜般的眸子,毫无感情地盯着他们。

  “不是本体!”不知何人大叫了一声,众人都感到有些蛋疼。

  你特么到底弄了多少幻影在这儿等着他们啊!

  “纳命来!”草窝子里忽然钻出一道漆黑身影,扑进洞中对着那幻影就是一掌狠拍。

  墨莲断月几人猝不及防,追至跟前便只见乔乔的那抹幻影,在对方的扑杀下,瞬时消散。

  “乔乔。”虽然心知那不过是一抹幻影,但墨太子依然忍不住心中一揪。

  说时迟那时快,天空第二道雷火又落了下来,“轰”一声猛地将在一旁连滚带爬想要离开战区的老杭给击成碎片。

  雷火之下,无人幸存。

  老杭一脸懵逼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便发觉整个人都消散了。

  也怪他倒霉,见机不对刚要爬开,就被一旁偷袭的黑影当成替罪羊推了一把,直面上那道愤怒的雷火,分分钟就被弄死了。

  天道瞬间发怒,无数道雷火挟着天威,轰轰轰轰地砸了下来。

  想要灭杀方才那道袭击乔木的黑影。

  众人一脸懵逼,这天雷之火下来,可不是啥好相与的,这是冲着他们头上来的啊?

  这特么天道是有多眼瞎,才能将雷火劈成这么个鬼样。

  这么多道雷火下来,正主儿不劈,光劈他们这些在场的闲人啊!

  喂大哥醒醒,你劈错了啊!

  另一厢,乔木顺利进阶后,左等右等没等到五灵轮回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