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442 锁住她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谁都知道盘古族前任族长一家已然覆灭,但据说那位族长存下的宝藏,却是永久性地被埋葬在那片黄沙下了。

  如今还有好些人前往曾经的盘古族驻地去探宝呢,还妄想着将那什么地下宝藏给挖出来,发一笔横财。

  谁也不知道景族长的那批地下财宝,当时就已经被乔乔大人装置物符里一并带走了。

  那些幸存的盘古族族人们,在新任族长的带领下,早已远走高飞过他们的好日子去了,哪里还会多话半句。

  所以狗哥也不知道实情,他甚至回去后找了好几天,愣是没能找到盘古族族人们的栖居地。

  但他心有不甘啊!

  他美丽而骄傲的小公主,原本是可以成为高高在上的神州太子妃的人,居然……居然就这样被乔木给杀死了!

  狗哥一心想要为她美丽的公主景旻瑶复仇,又觉得自己或许实力不够,苦思冥想一番,才想到去佳维城的地下黑市,发布了一条这样的命令。

  佳维城地下黑市,独立于三州之外,虽然地位没有四大城池那般超然,但它受暗影之城庇佑,一向是鱼龙混杂之地,不受三州管束。

  他去那里发布任务,下达了赏金令!

  多的是逃亡到此的亡命之徒,来接他的任务。

  他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乔木去死!

  他一定要让这女人知道,她杀了景小姐,自己也逃脱不出别人的制裁!

  乔木搜魂到此,已经是十分了解这人心中想法了。

  将口吐白沫,浑身不断抽抽的狗哥,往地上一扔,乔木看也不看他一眼,直接从识渊中招出一把匕首,抹过狗哥的颈间。

  狗哥甚至连眼皮子都未曾来得及翻一下,便气绝当场。

  可能他到死都有些想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为什么小姑娘居然连话都不跟他讲一句,问都不问一声,直接搜魂抹脖子,动作如此迅速。

  望着对方那张面无表情的面瘫脸,三名老者都从心升起一股淡淡的胆寒之气。

  小姑娘这也太冷漠了,如今连发布任务的人都已死亡,是不是意味着这个任务其实已经结束了?

  他们如若要继续完成下去,估摸着就算完成任务,也根本没有人能带他们前去开挖宝藏!

  可恶啊!三名老者想到此处,心里都是一阵长吁短叹,外加心尖大恸。

  到手的肥肉就这么飞走了么?

  八旬老者沉着脸道,“梁子已经结下了,即便今日,我们放这姑娘离开,她也不会放过我们!”

  以这姑娘心狠手辣、睚眦必报的程度,何止不会放过他们,那肯定是会将他们乱刀打死的吧?

  “这姑娘身上肯定不止一颗神力球,锁住她!”八旬老者提气一喝。

  三人瞬息间齐齐出手,用高低不等的神识,将乔木给锁定在一个小范围内。

  乔木此时想再用瞬移符也是没用的了。

  毕竟她的识渊被人锁住,即使动弹,也会立刻被人按照移动轨迹,找出自己的踪影。

  三个老头之中,两名十级神境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