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691 声誉高涨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开城门!宸王殿下回京!”

  “开城门!”

  随着一阵阵激动的叫声响起,守城士兵们齐齐忙碌起来。手机端https://

  绞盘拖动间,巨石所砌的厚重城门被两排士兵,齐心协力从内向外沉沉推开了。

  断月一身漆黑军甲戎装,长发绑成一束垂在腰际。

  执鞭在手,跨马而行。

  经过这么多日的行军,原本瓷白的肌肤,如今透出些许健康的麦色。

  望着夹道两岸欢呼的百姓们,男人墨黑的眸中掠过一丝淡淡的诧异。

  在他看来,墨莲此次派出百万雄兵,驻扎丰阳城,便是为了助他一臂之力。

  自然是不可能打过来的。

  然而整个沧州朝廷却不知道,所有沧州百姓们也不知道啊。

  因而,在他们这些人看来,能够说动神州军退兵回老家,沧州这边毫无任何损失的宸王殿下,简直就是神人一般的存在。

  正值此际,乌邕率领一队人出城迎接,迎面与他们遇上了,登时喜笑颜开地翻身下马,上前见礼道,“老臣见过宸王殿下。”

  “乌丞相不必多礼。”断月微微点了点头。

  乌邕喜不自禁上前一步,跟在他身旁的一名纤细高佻的年轻人,眼珠子骨碌碌一转,也跟着上前见礼,“见过宸王殿下。”

  断月不以为意地扫过他一眼。

  乌邕回头瞪了那年轻人一眼,摆摆手让他往后退去。

  随即笑着对断月说道,“殿下,陛下让老臣前来接您,咱们这就回宫吧。陛下从今日一早就等着殿下了,这会儿怕是要等急了。”

  断月稍稍点了点头,“路上出了点小状况,耽搁了点时间。”

  “还好殿下平安归来,这是我们整个沧州的福分。”乌邕笑呵呵地翻身上马,带着一行人向后稍稍退了退,叫断月先行。

  马队前行后,两岸的老百姓欢呼雷动地叫着宸王殿下的名号,情绪高涨热情的,让断月感觉有几分怪异。

  若是他们知道事实的真相……

  断月微敛眉梢,沉默不语。

  人群后,一顶青花软轿,早早便停在了那里。

  此时,轿中响起一道细软的声音。

  “小菊,你扶我出来,向前走走。”

  “小姐,这里太拥挤了,你小心着点。”丫鬟不怎么赞同地扶着自家小姐从软轿里钻了出来。

  伸手拉住她的手臂,“小姐,这儿这么乱,挤过去不太合适。”

  “那你扶我站到那里去。”这女子年约二十上下,身材纤细,肤色白皙,一看就是大世家中的姑娘。

  “小姐,你身上的伤还没完全复原,就不要再上来下去的了。”那叫小菊的丫鬟,嘴上虽然叨叨着,脚步却动了动,扶着他们家小姐,往身后的台阶走去。

  站的高了,齐丽人这才看清人群中间,顺着宽阔的街道,策马缓缓而过的男子。

  “真的是他,小菊,真得是他。”

  “是啊。”小菊点了点头道,“那日小姐从高神医那问诊完毕,回城时遇到的便是这位宸王殿下。”

  “听说那天,殿下之所以匆匆出城,是为了他的母亲。”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