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729 讽刺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睿亲王,睿亲王礼亲王,两位皇叔,请救救你们的侄孙吧!厉儿不能死的,我不能没有我儿啊!”刘皇后哭得花残粉褪,模样儿有几分苍白凄惨。

  睿亲王与礼亲王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道,“神州距离此地十分遥远,之前是有听说神州皇后,吃了太子妃所制的回魂丹,醒转了过来。”

  “但这……毕竟不是亲眼所见,道听途说,也不知是有几分真假。”睿亲王倒是十分平和地说道,“也不能完全当真的。”

  “宸王有,宸王有的!”

  睿亲王眼眸一沉,“皇后娘娘!请您慎言!宸王早就不是宸王了,这位是当今太子,陛下亲口承认的继承人。”

  “难道娘娘是想与逝去的陛下作对?不肯承认太子殿下的身份么?”

  “本宫并无此意。”皇后冷着一张脸道。

  只不过她先前与断月态度弄得很僵,此刻也拉不下脸来直接问断月讨要回魂丹。

  只寄希望于睿亲王与礼亲王身上。

  两位亲王却对刘皇后的情商,感到略有几分无语。

  你说你跟太子殿下处处对着干,双方关系水火不容。

  都这副样子了,你还好意思开口问人家要那么珍贵的丹药?

  回魂丹啊?

  谁不知道那圣药对修者来说是有多重要。

  死了的人能复生,以往的修为莫说毫无影响,说不定机缘巧合下还会进步不少。

  如此重要的一颗丹药,你觉得以你和太子殿下这种关系,人能给你么?

  睿亲王皱眉扫了皇后一眼,只当没看到她寄予厚望的眼神。

  好笑,你自己冲着太子殿下张不了这个口,就想让他卖自己一张老脸,这像话么?

  礼亲王也不说话。

  皇后一看,整个人都颓然倒在地上,搂着废太子容厉冰冷的身躯,呜呜哭泣道,“两位皇叔,几位王爷,就没有人能帮帮我们孤儿寡母的么?”

  “我的厉儿死了啊!”皇后呜呜哭着,声音变得极为哽咽,“现在既然有办法能救我厉儿,为何不尝试一下呢?”

  “难道真是如我预料,厉儿就是被你杀的?”刘皇后厉声指向断月的方向,一双凹陷的眼睛里,流露出仇视的光芒。

  断月面无表情地看了她一眼,忍不住轻啧出声。

  就这毫无天分的演戏天赋,还跟着演什么呢?

  激将法不像是激将法的,苦情戏又不像是苦情戏,看着只觉特别违和。

  “孤身边,没有皇后所说的东西。”

  没有么?

  当然是有的。

  乔乔赠送的那个指环中,就有一颗成色极佳的黑纹极品还魂丹。

  这颗圣药,自然是被他妥善存放住了。

  他会用在容厉这死鬼身上?

  不说容厉已经灰飞烟灭,即使他真有尸身在,凭他也配?

  呵,更何况眼前这具溺毙的尸体,只是一名死囚犯,根本不是容厉,只是被易容成他的模样罢了。

  连自己的亲儿子都认不出来。

  断月的唇边浮出一丝冷嘲的笑意,抱着嚎这么久,却连怀中之人是谁都分辨不出来,怎不让人觉得讽刺万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