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784 人心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心情自然都比较沉重。

  他们没有想到,佳维城居然是受到尸傀大军冲击,并造成严重破坏的第一站。

  之前他们冲击的,不过是诸如历城郊外小村寨,沧州鹰城小李镇这类的村寨小地方。

  人群聚集肯定不会像佳维城这般密集。

  所以说,天运的行动,开始升级了?

  “快,抓住他!别让他跑了!”一声怒喝过后,几名身穿城主护卫服的人,迅速朝着他们这个方向冲奔过来。

  跑在最前面跌跌撞撞的女子,手里还拉扯着两个半大不小的孩子,哪里跑得过身后那些穷凶极恶的护卫?

  只见一名护卫扬起手中大刀,不管不顾便往女子头颅砍去。

  墨莲弹指飞出一道劲风,直接将那刀锋给撞断了,半截刀刃“当”一声弹了出去,斜斜插在旁边墙壁上。

  几个护卫神色倏然间齐齐变了。

  他们转头看看那插墙上的刀刃,回头又看了看一身学院服,纤尘不染翩若流风的俊美男子,齐刷刷向后退了两步。

  这墙壁石砖非常厚实,他们都十分清楚。

  若非修为高强之人,如何做到一指弹刀入墙?

  那女子连忙扯着两个孩子,连滚带爬地爬到了墨莲与乔木二人身后,一个劲求饶,“公子小姐,请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你们干什么?”乔木眸色冰冷地望着眼前几个彪形大汉。

  这城里什么时候开始,可以肆意斩杀普通平民百姓了?

  总有一些牲畜,趁乱发财,这些人到底是护卫还是强盗?

  领头的侍卫,还算客套地冲他们拱了拱手,“这女子身上有尸傀咬过的痕迹,我们是奉命办事。”

  “没有,没有!”那女子惊恐地叫着,也不管是否在大庭广众,直接撩开衣袖给乔木看,“小姐,公子,他们冤枉人,我并没有被尸傀咬过。”

  “这些人闯进我家,杀人取财,谋害了家兄家嫂性命,还要对我两个侄儿下手!”

  所以说,最混乱的,依旧还是人心。

  乔木的眸子冷冷扫过那几人,嘴角勾起冷漠的弧度,“杀了他们。”

  “姑娘,你这是干什么??”为首的护卫眼看从四面围上来数名身手不凡的黑衣青年,眼波终于微微慌乱起来。

  “我们这是在办事。被尸傀咬过的人,很快就会尸变……啊!”

  一藤鞭重重将那人给抽到了墙壁上。

  乔木紧抿着嘴角,冷冷地忘了他一眼,在那人起身之际,再度一鞭子甩了过去。

  如此七八鞭之后,几个护卫都吓得浑身瑟瑟发抖,趴在地上连连磕头。

  这女子和那两个孩童身上,根本没有丝毫尸气,这几个护卫居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行骗骗到她乔木头上,简直可笑万分!

  “佳维城要乱了。”墨莲微微抬头,看了下乌黑发沉的天色。

  傍晚时分,一场泼天盖地的大雨,将整个佳维城都笼罩在了雨雾之下。

  众人聚集城主府内,能够清晰听得四处响起了纷乱的尸吼声。

  “城主携家眷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