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815 就喜欢捡垃圾吃!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众人目愣口呆地望着那只突然冲出去的圆鼓鼓小兽。

  对,就是只毛茸茸,滚圆滚圆,浑身散发五种淡淡光芒的小兽。

  它它它,它一下便蹦跶到地上,直接就把那朵金莲给叼在口中,三两下便咀嚼吞咽下去。

  众人:!

  莫非他们还在梦中?

  方才是他们眼花还是怎么滴,那是什么兽,好似把金莲给吞下去了?

  嗯,定然是眼花了……

  “啊!”龙香韵腾地站起身来,一双眼几欲撑破眼眶,“你,你!!你??”

  她一站起来昂起头颅,众人这才看清楚,她的脖颈上还有五道浅浅指痕,像是被人生生掐出来似的,此时尚未完全淡去。

  龙香韵眼神惊震,蓦地回头狠狠瞪向乔木,“这是你的兽??”

  小太子妃面无表情地望了她一眼,蹙了蹙眉,冲着趴在地上继续装死的小宝珍兽招了招手,训斥道,“回来!”

  小宝珍兽立刻撒丫子跑了过去,噗搭一声蹦上了她的膝头。

  小太子妃用手疏离了一下小兽脑门上散乱的毛发,语声冷冷漫不经心道,“抱歉,我的小兽就喜欢捡地上的垃圾吃,让各位见笑了。”

  众人:卧槽,我们内心能吐槽么?

  帝后二人:汤圆媳妇儿被小汤圆儿给带坏了,看这面不改色心不跳,信口胡诌的小模样儿,怎么显得如此正经八百?

  “荒谬!!”龙香韵赫然大怒,“这,这是池莲圣境内产出的金莲,怎,怎么就成,成?”

  垃圾两个字,她实在是吐不出口啊!

  乔木眨眨眼,一脸不解道,“不是垃圾你们又丢地上?我家珍珍总喜欢拣地上的垃圾吃,这毛病怎么改也改不掉。该打!不乖!”

  说着话的同时,还绷着那张精致的小脸,抬手在小宝珍兽的脑袋上拍了一下。

  珍珍同学吃了金莲后,继续趴在乔木膝上装死,好似它方才压根儿没有蹦下地吃过金莲,完全不搭理周遭刀光剑影似的目光。

  墨太子轻咳两声,抬手将一杯温茶递到媳妇儿手里,“珍珍会不会吃坏肚子?”

  乔木低头望了一眼装死不动的小宝珍兽,拽了拽它的毛发,将茶水放到它嘴边,喂它喝了几口。

  “不用担心,回头给它吃一瓶营养液调和一下。”

  众人无言以对地看着太子夫妇二人,总觉得这事演变得甚是滑稽。

  一朵举世难求,修者服用后能涨修为境界的金莲,被一只名不见经传的小兽,当垃圾一口吞了不说,完了太子夫妇还嫌弃,说小兽可能会吃坏肚子……

  这不搞笑嘛!

  龙香韵气得浑身都有些发抖,抬指颤颤地指着乔木,唇皮连连翻抖,“你,你居然?”

  出离愤怒下,龙香韵感觉自己已经说不出什么完整的话。

  乔木眸光冷淡地望着她,“想找事??”

  “没没!没找事。”龙洄急忙伸手一扯妹妹的衣袖,将僵在那里不动的龙香韵,给用力扯回座位。

  无力地叹了口气,龙洄眸光复杂地望了小太子妃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