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002 新手上路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小太子妃冲着三人一本正经抱了抱拳,“承让。”

  龙洄三人:……

  承你妹的让,这特么都没开局呢好吧。

  这一副自己稳赢的表情,是咋回事?

  看着真让人心塞。

  站在小太子妃身后围观的凤长青兄弟二人,忍不住齐齐抽了抽嘴角。

  总觉得小太子妃方才的模样,古怪又搞笑得很。

  “媳妇儿,你正常发挥就行。”墨太子给小媳妇儿摇着扇子,细长玉润的手指,正剥着橘子皮。

  “表姐,以你的身家,咱们要玩就玩大点的如何,在原有的基础上,翻十倍如何。”龙香韵笑得甚是灿烂。

  乔木点头道,“无所谓。”

  “就喜欢表姐这么大方的。”龙香韵笑着顺嘴夸了一句,手中却一点不慢地打出张筒牌。

  乔木面无表情地摸了一张牌,又打出一张边边角角不要的牌。

  嘴里被墨太子塞了一片橘子,咀嚼两下,顺手又过了一圈,摸了张花。

  你端看她那小表情,你是一点都不可能看出她牌好牌差,始终如一的面无表情。

  沐星尘在前后船视察了一圈,发现这船上大约有一百多名龙氏族人。

  船老大常年走忘川到神州的这条线,据说开了有十几年的船了,经验十分丰富。

  “你们这些仙人啊,据说有一种传送阵法,能够咻一下就传送老远是吧?但在这海上却是不能用的。”船老大一张黧黑的脸上露出憨厚的笑意。

  “海上没有具体的方位,不像在陆地上如此好辨认。”

  “传送错了的话,大概会一直迷失在海上。”

  “所以我送多了你们这样的仙人,他们前去忘川,都会来找我们。”

  沐星尘和船工们侃了半天大山,回到船舱便看到自家妹妹跟龙洄两兄妹上了牌桌。

  他前脚刚踏进门,就听耳边传来小妹冷清清的声音,“条一色九宝莲灯,谢谢,每家八十八万八千灵币。”

  “咚!”沐星尘只见一名侍卫从凳子上掉了下来,一屁股坐倒在地。

  龙香韵举着牌的手微微抖了抖,皮笑肉不笑道,“表姐可真是运气如虹啊。”

  “没关系没关系,让表姐先赢一点。”龙香韵继续笑道,“江松,还不快起来!别跟个没见过世面似的。反正你输了都是大哥给钱,你慌什么。”

  龙洄莫名有点想哭。

  “乔乔,喝口水。”墨莲递了个茶杯给媳妇儿。

  乔乔大人喝了一口,重新与众人一起洗牌筑牌,手势行云流水,一看就不像是新手。

  龙香韵暗暗咬牙,脸皮抖了抖道,“表姐,你看上去不像是新手上路呀?怎么说自己略懂呢。”

  “是略懂。”乔木点点头,一脸真诚道,“没什么人愿意跟我一起玩,生平才玩过五次马吊,这是第五次。”

  众人:……

  “噗。”凤长飞忍不住笑出声来。

  其兄长凤长青瞟了他一眼,凤长飞连忙收住了声。

  若是凤和平在这里,见凤长飞敢嘲笑圣女大人,一定会用水瓢在他脑袋上砸出三个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