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014 丧心病狂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乔木眼波淡淡地扫了龙洄一眼。

  后者叹了口气,冲着他们拱了拱手,随即纵身一跃,跳到了龙香韵身旁。

  “铮铮。”

  龙洄听到断续的琴声后,脸色忽而一变,催促龙香韵“快走”。

  这是白日里那抚琴尸傀的声音。

  这货该不会趁着夜黑风高,又前来偷袭了吧?

  “嗷”地一声嘶吼过后,只见一抹白影扑向了飞天蝙蝠,顿时引起一片惊惶叫声。

  龙洄沉声叫道,“都莫慌!开防御罩!”

  “咚咚,咚!”阵阵劲风从空中方向流泻而下,黑漆漆的夜里,众人只看到剑气纵横发出的道道光影。

  龙香韵急急叫道,“快,快飞!走,走!”

  飞天蝙蝠拍着翅膀,一路飞得有几分歪歪扭扭,站在蝙蝠背上的众人,自然是跟着倒倒歪歪,惊险重重。

  “圣女大人。”一名凤族人急忙开口道,“让属下招出飞行兽可好?”

  “小心那尸傀!”

  “咚。”乔木面无表情地抬手放出一根乌金箭。

  破空之响横过半空,挟着一股猛烈的罡风,狠狠朝着当空扑下的那只尸傀脑袋处射去。

  尸傀一拂烂琴,琴声震荡,挥开那支乌金箭。

  乌金箭失了准头刺向了一侧,当空转了个弯儿,嗖一声再度朝着目标尸傀的脑袋射去。

  这尸傀不可能如此聪敏,避开头一回后,根本没想到乌金箭还会拐弯儿。

  当即后脑勺被乌金箭射中,发出“当”一声脆响。

  乔木从袖中抽出一根带着暗刺倒钩的藤鞭,冲着那尸傀的脑门处,狠狠甩出一鞭。

  “啪嗤”一声脆响,抚琴尸傀的脑门当即被小家伙狠戾的一鞭子,扫下了一大块腐肉。

  围在小姑娘身边的一众凤族人,齐齐眼睛发亮地看向了神勇异常的面瘫脸,猝然喝了声彩,差点鼓起掌来。

  墨莲无语地扫了他们一眼,“退后。”

  这群二货!

  “嗷,嗷嗷,嗷!!”抚琴尸傀嘶声怒吼,众人只觉脚下的船只,整个儿都在颤动,原地随着江流徐徐打起转来。

  无数条剑齿鱼从水中窜了出来,凌空飞到甲板上,见人就想咬过去。

  只可惜这些小东西面对的都是神境以上的高手,人人都能生出局部神甲护体,根本不可能被这剑齿鱼咬中。

  而且众人出剑速度都非常快,剑齿鱼压根儿未能近身,只在半空便被人斩成血沫。

  “升空!”乔木一声令下,所有人齐齐浮空之时,就见小姑娘一脸丧心病狂,从内界中取出好几颗神力球,齐齐朝着下方水域砸了过去。

  “轰,轰轰轰,轰轰!!”

  可怕的爆响声,震动了这方江水,几乎在这瞬间,让时间为之停滞。

  好好的江水之中被砸出一个深漩涡,无数条被力量撕扯成碎片的剑齿鱼,瞬间便被漩涡给吸附了进去。

  “嗷,嗷嗷!”抚琴尸傀不敢留恋再战,连忙夹着尾巴仓促逃窜。

  而已经逃出一段距离,站在飞天蝙蝠背上提心吊胆的龙洄兄妹二人,也忍不住回头看向了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