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201 想死?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谷艺馨疑惑地望了一眼,只见谷艺轩和赵毅二人,都拦在一名精瘦的老头面前,此时是满脸的怒容。

  谷艺轩连妹妹来了都只来得及看上一眼,随即便瞥了眼去,依旧瞪着毫光。

  毫光简直有点莫名其妙,目光投向站在一边的小面瘫:这几个人没毛病吧?拦着老夫作甚?

  乔木表情淡定,眼都懒得眨动一下,“你不用理会,去吧。”

  “你!”赵毅沉着一张脸,转眼便将灰色铁剑给招了出来。

  一直不曾理会他们的乔木,面色一点一点地沉了下来,冷如冰的声音缓缓扬起,“想、死?”

  众人心尖一跳,莫名感觉到一丝沉沉的压力袭来。

  一部分散修与佣兵们急忙向后退去,脸上露出几分不可思议的神色。

  眼前这位年纪轻轻的姑娘,居然一个势压,就让他们感到胸口憋闷,几乎无法喘气。

  这样一个年轻轻修为过人的小姑娘,断不能胡乱得罪,至少那些有眼力界的立马认为,小面瘫此人必须交好才对。

  “想死就直说。”乔木素手一招,惊雷剑倏地落入她手中。

  剑身猝然亮起,一丝电光其上徐徐流转。

  赵毅顿时心生警惕,握着手中灵剑缓缓向后退了一步。

  谷艺轩则心生怒意,往前走了一步,“你莫非还想当众行凶不成?”

  “我们是暗影之城的人,可不受你管束!”

  “谷师兄。”慕萧雪连忙上前拦住他,一脸歉意地对乔木点点头,“抱歉。师兄有些暴躁,也是因为不忍看到我受委屈。”

  乔木满脸古怪望着她,越看她越像一个人。

  那个人素日里也是这般温温柔柔,说话都不舍得大点声儿,好似喘气声大点就会踩死蚂蚁。

  “你们能离我远点吗?”小面瘫无语地看着他们。

  “我的脾气真得不怎么好。我发起火来,我可能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

  众人:……

  “还有,慕姑娘,你说话声太小了,我听不大见!”

  “噗。”无双郡主乐了,整个儿恨不能扑到小面瘫身上,搂着她大叫:英雄所见略同啊!

  她早就受不了这群莫名其妙的人了。

  你哥哥妹妹亲近,能否找个僻静之所,独个儿乐去,偏偏在他们面前上演这一套套的,看着膈应谁呢,谁身边还没个长相气质皆佳的男人?

  至于如此显摆么!

  啊呸!安无双发现自己想偏了,做贼心虚望了一眼,站在自己身侧的傅三。

  傅三公子十分敏锐地注意到媳妇投来的一眼,连忙转头,笑眯眯地冲她投去一眼:媳妇儿~

  无双郡主立马转过脑袋,小脸莫名其妙有点热乎。

  这货最近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自从指婚后,这货就开始越发地放纵,每每见了她都是媳妇媳妇的乱叫,眼睛瞅着她时不时放电,臭不要脸的家伙!

  毫光见自家二代掌门气势如虹,不像会是个吃亏的主儿,便放心下来。

  回头小声跟她嘀咕两句,老头儿转身带着安阳几人往溶洞方向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