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223 缘分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桃花仙尊微微一怔,继而舒朗一笑,低声道,“真是个傻孩子。”

  你这单方面的与璇玑先祖划清界限,看似举止搞笑,实则……充满多少惆怅与无奈。

  谁知道呢,与忘川龙氏再见时,或许会……兵刃相见吧。

  早早与璇玑先祖说清楚,泾渭分明,往后若是真动起手来,也无需束手束脚的。

  “你放心,璇玑前辈也不是那等老眼昏花之人,她若泉下有知,定不会叫你为难。”鳯琛轻声安慰,扭头看向胖球天突子,“我有事问你。”

  天突子缩了缩脖子,连忙点头道,“在下定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阁下有什么事,尽管问。机缘巧合下,小师妹竟能寻来师父的秘境,这绝对是缘分。”

  小师妹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一盆冷水泼了过去,“并非机缘巧合误打误撞,是毫光前辈指点而来。我此行,专程为了打天玑子先祖的脸面。”

  天突子:……

  “小师妹!”

  乔木五指一张,“不要乱叫!虽然我契约了天玑百宝图,但于我而言,那就是一件神兵利器,拿来用的。”

  “里面诸多暗器机关学说,学习者另有其人。天玑子先祖的亲传弟子,是夫君!是断月!”

  天突子连连点头,却依然故我道,“小师妹,你可要见一见师父?”

  乔木微微沉默了半晌,徐徐点了点头,“好。”

  天玑百宝图数次救她于危难之中,说起来,冥冥之中,天玑子先祖,保护了她不止一次。

  天突子顿时一脸欣慰的表情,口中呐呐道,“小师妹与璇玑前辈,也颇多渊源的么?”

  方才听小师妹所言,什么答应的三件事完成了,想来小师妹与璇玑前辈之间,也有什么承诺?

  乔木没有答话。

  鳯琛微弯了弯唇,看向那颗胖球,“我且问你。你是不是按着乔乔的样子,造了一堆的机关人?”

  冥亚斯、丁公子、容情几人掉入秘境后,没遇见过乔乔模样的机关人,自是不知此事。

  这会儿听鳯琛问起,目光便朝站在一旁的乔木投去。

  乔乔大人表面毫无波澜,一脸稳稳的小表情。

  丁公子却忍不住扑哧一笑。

  鬼知道这面瘫此刻心中是有多崩溃,看那表情,哪里看得出来。

  “是你干的?”墨莲清冷的眸子盯着天突子,“还不从实招来?”

  天突子连忙狂点头,“我我招,我招的,我没说不招啊!”

  “那,那些机关人,是,是我打造的。我我觉得吧,师父一定会喜欢这个入室小弟子。就,就按照她的半缕神识虚、虚影,造,造了几个。”

  原来如此,墨莲心中暗忖:乔乔契约天玑百宝图时,十二岁的光景,难怪那一堆的乔,都是这个年岁。

  “后,后来……越造越顺溜,就,就……”天突子偷窥了下小师妹的表情,心里沉甸甸地连声说道,“小师妹,我我不是故意的。”

  “这些机关人,原本没这么灵巧。后,后来……你那半缕神识飘出师父的墓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