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229 好一往情深啊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这人眼底冷光一闪而过,乔木岂有看不清的道理。

  见他起了杀心,乔木也只是表情寡冷地勾了勾嘴角,眼神里充满讥诮之意。

  “小丫头片子,不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骆何冷笑一声,突然一拂手指,两块同样透出紫光的符咒,猝然出现在他的手中。

  乔木眼中散出一丝讥嘲冷意。

  慢条斯理地抬手,在自己身上轻拍了一下。

  随即转头冲着微微蹙眉的墨莲与鳯琛挥了挥小手,“别担心,看戏!”

  墨太子有些不放心,毕竟眼前这名大符咒师,看上去符力境界似乎不弱。

  小面瘫却冲她比了个放心的手势,扭头向骆何勾勾手指,“来!夺命符咒,看上去比低等的玄阴符咒,高级了不少!”

  骆何眼珠子一转,嘴角浮现一丝冷笑,“好一个自负的小丫头,那就试试夺命符咒,看看你身上的防御紫符,到底能不能防得了我这……”

  他话到一半,手中的夺命符咒已经甩了出去,没有再继续跟小面瘫废话的意思。

  只见两道紫光飞过,直接贯穿空气。

  骆何冷笑着盯住乔木,心底暗忖:死丫头,你当只是夺命符咒如此简单的么。

  这可是他久经多次实践,好不容易刻印出来的双重夺命符咒。

  即便她身上加持了防御符,那也不可能毫发无伤!

  骆何盯着乔木漆黑如深潭的眼睛,视线忽地落在她眉心,只见一点金光若隐若现,一下便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骆何当即心中咯噔一跳。

  莫名感到心脏仿佛要从心口跳脱而出似的!

  骆何只觉自己心跳如擂鼓,咚咚咚咚,那声音之大,几乎让他心脏破裂。

  不!不对!

  金符!

  是圣品金符!

  小面瘫方才在自己身上下了一张圣品金符,不是紫符,是圣品金符,而且似乎也不是一张单纯的防御符箓。

  双重,双重符箓!

  是双重符箓!

  是……是……骆何的心跳快了十八拍,忍不住厉声吼叫起来,“保护,保护萧雪!”

  他急忙折转身,向慕萧雪的方向飞速打过去一张符咒,眉宇间一片厉色。

  慕萧雪吓了一大跳,身旁那名黑袍老者也快速抖动手臂,在慕萧雪身上竖起一道防御罩。

  说时迟那时快,骆何先前打出的两张夺命紫符已经飞射至乔木面前。

  紫光盈然,符力流动。

  小面瘫唇边却拂过一丝古怪的冷笑。

  没有意料之中的伤及身体,小姑娘漆黑的眸子抬了抬,眸光冰冷地看向慕萧雪那方。

  “噗嗤”两声轻响。

  慕萧雪与骆何一前一后双双吐出一口血。

  “小师妹!!!”赵毅与谷艺轩俩人,几乎惊得肝胆俱裂。

  赵毅更是一把抱住了自己的小师妹,跟嚎丧似的吼叫起来。

  小面瘫眸光发寒地扫过慕萧雪与骆何二人,目光终究是定在口角延淌下血丝的骆何身上,口气嘲讽道,“好一往情深啊。”

  骆何忍着一口老血,张口待要出声,却实在是忍耐不住。

  当即“哇”一声又喷出口血来。

  周遭众人尽皆脸色大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