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386 世界玄幻了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老娘我作弊什么了?!你搞搞清楚,我可不是自己任意撕开空间过来的!我是被召唤而来!召唤你懂伐?】

  【我没犯规,不回去!】

  “孩砸,根据你这张召唤符,师叔能呆这儿呆多久?”

  “永久。”小面瘫面无表情地说道。

  “我呸你滚蛋。”虚空之中钻出一个精瘦小老头,白须白发白眉,踩在云层上连连跳脚。

  “你就是天道?”这形象,跟她心里所想的,高大上的天道,实在是一点都不相符呀!

  “你家这熊孩子,这是什么表情?”天道嘣嘣乱跳。

  “鄙视你的表情呀。”逆天翻了翻白眼,“看看你这糟老头子的形象,能入得了谁的眼哦?”

  “你说什么?”小老头在半空之上踱步来踱步去,气呼呼地吼道,“你懂什么!吾是天道,天道本无形!任意形态都能称之为天道。”

  “吾能化作这空气中的一滴水,一点风,一根草叶一片云,现在化成个人形,为了配得上老夫的年龄,我化老一点,我碍着谁了我?”

  “闭嘴!”小师叔与师侄二人,同时冲着老头吼了一声。

  “话多的不得了。”

  “啰嗦不清!”

  小面瘫与秦逆天一前一后斥责一声,随即隔空对视了一眼。

  小老头气得不行,横眉竖目瞪着俩人怒声吼道,“老夫话多一点怎么了??!”

  众人:……

  他们是在做梦吧?

  方才亲眼看到有人一剑剿灭了所有的鹰身人。

  此刻又看到一个类似天道的小老头,在云层上翻来覆去蹦跶跳跃,还唧唧歪歪能跟人对骂……

  玄幻了!

  肯定是眼神出毛病了?

  “天道,我且问你!上回我五灵轮回时,你为何不劈我??!”这个疑问压在小面瘫心底很久很久了。

  她必须问!问清楚!

  这丫为毛不劈她,还有……

  “你上次不劈,是不是代表以后都不劈了??”小面瘫面无表情地连声发问,问的问题,让在场诸人,尽皆感到无语万分。

  “我跟你讲,你别给我坑爹!我上次画了这么多符,设下那么多符阵,还有穿上几百层的防御罩!你不劈我。若是改天再找机会乱劈我,我铁定和你没完!”

  凡梦瞄了小面瘫一眼,心底默默念叨:我方才看到天道他老人家抽了抽嘴角,实在是太拟人化了。

  “看看你们家这好徒弟!”天道气嘣嘣地冲着逆天吼了一声,“看到你们就蛋疼!赶紧滚,滚滚滚滚滚!!”

  “秦逆天,你最多只能在这里呆十二个时辰!十二个时辰一到,你赶紧给我归位滚蛋!别在这里瞎搅和!还有,不要乱插手此处的事情。不要乱发技能!不要……”

  “总之十二个时辰一到你立刻滚蛋,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时辰了,你好自为之。”

  “等等,你给我回来,都说了我是受召唤过来的,是合乎天道规则的。”

  “我规则你妹。你们的存在就是最大的逆反规则。赶紧滚蛋!”

  天道气呼呼地匿入云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