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424 乔乔,我我我!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乔木一双黑漆漆的眸子定定地望着她,没做声,就这样冷寂寂地瞅着她一眨不眨。

  “你说的没错,我这么多年,我这辈子,就像是个天大的笑话。到头来我得到什么了我?我什么都没有啊!”

  “那是你活该。”乔木冷冷打断她的话。

  “是你自己机关算尽,算计失败一无所有,你要怨怼,就怨怼你自己!”

  “哈哈哈哈哈。”沐清雅一脸冷怒地盯着乔木,一双眼睛睁得赤红,彷如从地狱中行来的厉鬼。

  “我是从异时空而来的一抹灵魂。我原本生活的好好的,是贼老天,贼老天给我开了个超级大玩笑,才让我得以沦落到如今这个地步。”

  “我为什么要遭受这个罪?”

  “之前,之前你叫师叔的那个人,她是不是可以横渡空间,她是谁,她到底是谁?”

  “你没资格知道她的名讳。”乔木冷冷拒绝她的某种打算,眼含嘲讽地望着她,“都到了这个时候,我奉劝你莫要再有那种不切实际的想法。”

  “我要回去!回去!”沐清雅厉声尖叫道,“我要见你那个师叔,我们是同路人。我和她都是穿越者!她会帮我的,她一定会帮我,她能把我送回去,肯定能把我送回去。”

  “你回不去!”乔木斩钉截铁地打断她不切实际的念想。

  “你会死在这里,而且极端痛苦。”

  沐清雅一下子便瘫软在了地上,目光怔怔望着眼前的小姑娘。

  是个狠角色,龙楚云的这个女儿,跟她的母亲,性格上完全不一样。

  若是说,在龙楚云面前你还能哭哭啼啼求个饶什么的,在乔木面前就完全没必要了。

  “乔乔。”断月蹙了下眉,低声说道,“我觉得此人……”

  “我没事。”乔木转头看向他,勉强冲他笑了笑,“你觉得这人会影响我的情绪与判断么?”

  “不会。我不会再受她影响。”

  乔木拽了下他的衣袖,“我们出去。”

  断月冷冷地扫过沐清雅一眼,终究还是没再开口,跟着乔木往外走去。

  “北望谷小基地的苏先生上回有传讯过来。说是从尸傀的身体中提炼出一种药物精华。可能对破解尸毒会有所帮助。”

  “正好,这女人身体里,肯定积聚着尸毒,让我拿来试验一下。”

  乔木顿住脚步,回头冷冷注视了沐清雅一眼,“嘁,她不是喜欢拿人体做试验么?我就让她自己尝尝,这个苦果。”

  “乔木,乔木!!”沐清雅依然在尖声斥叫,“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乔木,你给我找那我空间者过来!我,我要回去,我要回去,你让我回去啊,啊啊啊啊!”

  “乔乔!我我我!我。”才走到溶洞门口,就看到一个高大的声音,风驰电掣般蹦了出来,在她面前嚷嚷道,“乔乔,我,我可以的,我。”

  乔木面无表情地望了一眼这货,顿时有种:这神经病是不是又发毛病了的感觉。

  “你不是想要找个药人试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