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437 再见通缉令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我在……”乔木将剩下的话咽了回去,眸色微微一冷,“呵呵,又有人来拜会沐堂主了。”

  她的身形一瞬间便离开了星域。

  与此同时,小太岁、鳯琛二人也跟着跑了出来。

  身后还跟着个甩不掉的拖油瓶刀无极。

  “你不是在沐浴么?”乔木没好气地斜了她一眼。

  刀无极摸着鼻子嘿嘿傻笑,“对啊,刚刚好沐浴结束。听到这么有意思的事,我也得出来看看。”

  有什么有意思的。

  乔木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这一天一夜的,足足来了三四波人,每一波都是为营救沐清雅而行动的。

  看来,这沐清雅确实是天运的核心人物。

  这些人不惜牺牲这么多的三眼变异鹰身人以及犀牛皮人,就想将她从乔木手里夺回。

  可惜他们连第一层防御符阵都破不开,更别谈其他了。

  “我是不是认识你?”乔木注意到此次带队的那名蒙面中年人,目光不由地停留在对方身上。

  看外形觉得有几分眼熟。

  小姑娘对敌人的敏锐性一向十分高。

  她觉得似曾相识,那就说明,一定在哪里见到过。

  中年男子冲着她冷冷一笑,下意识地摩挲了一下左手大拇指上,戴着的祖母绿扳指,沉着声音冷道,“哦?太子妃贵人事多,还能识得老夫?”

  小面瘫冷冷地瞅了他一眼,二话不说一藤鞭朝他脸上抽了过去,“阴阳怪气怪声怪调的,给我好好说话。”

  中年男人很明显被气乐了,闪身一避,怒声叫道,“我奉劝你一句,将沐堂主交出来。”

  “什么丑东西,也敢在我面前上蹿下跳,啰嗦不清。”乔木语声忽地一顿,视线落在那男人大拇指的绿扳指上,脑中灵光一闪即逝。

  她突地握了握拳头,冷嗤一声,“我想起来了。我记得你!”

  被小面瘫一嗓子吼住全部动作的桃花仙尊与小太岁,忍不住双双转头看向了他。

  刀无极傻傻接口,问了一句“他是谁?”

  下一秒,就见小面瘫挥手从自己的内界中取出几张画纸,翻开其中一张,在众人面前扬手一抖。

  她冷着声音,瞅着那副画,面无表情地念道,“尤霸天,男!五十八岁。顺天府翁卡城尤家家主。实际战力,未知。境界,未知。”

  桃花仙尊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连忙伸手接过小家伙抖开的那几张画纸。

  刀无极一看,差点笑喷出来。

  乔木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顺手将桃花仙尊手里拿着的那几张通缉令,又抢了回来,将其余几张都塞进了自己的衣袖。

  手中就拿着那张“尤霸天”的通缉令,上下左右比对了一番,指着画中人拇指上的绿扳指道,“分毫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