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0456 成败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龙仟急忙上前一步,恭恭敬敬地对那名龙氏先祖道,“诸位长老,还请先对付那些人。其余的事,可以交给晚辈来处理。”

  十三位境界平均在仙尊境以上的龙氏长老,一加入战局,整个战斗场面,自然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乔木眸光冰冷地看向了龙仟,陡然间翻手招出了她的血纹魔龙,一下便跃上了龙背。

  来了!

  龙仟心里一喜,眼睛都忍不住跟着亮了亮。

  “乔乔。”正被一名仙尊境长老缠住身形的鳯琛,急忙抬头看了乔木一眼,连声呼道,“快回来。”

  若不是有两只鸑鷟、小白松鼠等几只圣兽压阵,辅助鳯琛等人,这会儿他们早已兵败如山倒。

  圣域被招来的那十三位长老,除了鳯琛与小太岁能与其中一人有一战之力外。

  其余这些长老们,都是由牡丹仙子、刀无极等人,两三个围攻一个。

  杀天运战队的成员们,被勒令全线撤退。

  在这些超神境长老们面前,他们这些小小的神境修者,根本没有一战之力。

  无谓牺牲不可取,速速撤退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这并不是失败。

  只是在实力相差太过悬殊之下,成败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唯有尽全力保住性命,才是最终目的。

  来了,来了,她终于上钩了。

  龙仟的眸色微微闪了闪,看着跳上那头黑龙,迅速朝着自己这方移动而来的小面瘫,心中难掩一丝得意。

  “龙洄。”龙仟回过头去看向自己的孙子,压低声音说了一句,“龙洄,接下来此处的事情,就交由你全权负责。”

  龙洄却没来由慌乱了一下,连忙出声问道,“祖母,你要干什么去?”

  “你不必管。”龙仟一脸自信地说道。

  “不祖母。”龙洄连忙向前走近一步,一脸焦虑难安,盯着龙仟说道,“你答应过我的,只是逼迫乔木出借鲛珠罢了。你不会想要伤害她的是不是?”

  龙仟一脸复杂地望了自己的孙儿一眼,“龙洄,不要学你的父亲,妇人之仁无法让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领袖。”

  “不!!”龙洄立刻便慌了心神,满心急切地叫道,“祖母,你骗我?!你答应过我的,你答应我不会伤及她毫发。”

  “祖母,祖母!”龙香韵忍不住颤声叫道,“你收手吧祖母,好不好?面瘫脸她,她没你想象的那样坚强的。她,她的心要是一次二次被你所伤,一,一切就都没法挽回了。”

  “祖母,其实面瘫脸这个人,她……”她心地不坏的,就,就是嘴巴毒了点。

  但很多时候,她都会站在对方的立场,去想想别人的难处。

  咱们就不能好好与她商量着来么?

  龙仟目光略有几分疯狂地看了她的孙子孙女一眼,“龙洄,香韵,你们俩个实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龙洄,你若是一直跟你父亲似的,优柔寡断,当断不断。实在是难当龙氏一族的未来大任。”

  “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