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546 你想多了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罪恶之国里的原住民们,为了一点水,一点豆子,都可能会杀人。”

  “他们变得越来越暴力,互相厮杀,直到有一天……外来者进入他们的区域。”

  沈悟叹了口气,“一开始他们是非常恐惧的,但经过试探后发现,那些外来者之中。修为境界越高的,反倒是被压制的更加厉害。”

  “像我,到了这里之后,抬脚走几步路都会喘个不停。”

  “反倒是那些普通人来到这里,个个健步如飞,身体没有受到任何压制,加入罪恶之国后的他们,也能得到一个比较好的待遇。”

  “这就让他们寻找到一个快捷搜集物资的新途径。将这些外来者抓起来,能用的用作努力,不能用的便都丢进天坑,快速获取物资。”

  “等等。”鳯琛一脸好奇地说道,“听你这意思是。罪恶之国的原住民,并没有受到这股压制之力的影响?”

  “没有。”沈悟很肯定地点了点头,“如今的原住民大概还有五十多人。大部分都是神境以上修为的人,并没有受到任何压制。他们在罪恶之国里,属于特殊人群。”

  鳯琛沉吟着点了点头:所以,修为高的外来者被压制成狗,原住民们却个个都是神境修为,难怪乎这些外来者,全都沦为了奴隶,这不就一群待宰的羔羊么!

  墨莲淡淡说道,“没有什么特殊不特殊的,就像是天坑里那抹法则允许的剥夺之力,它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谁被丢下去一样都会遭遇剥夺。那些原住民之所以会如此特殊,一定是因为他们掌握了一个秘密。能够避免自己被此地的自然法则压制。”

  鳯琛闻言频频点着脑袋,虽然墨莲这货平时看着讨人厌得很,但他这人的分析能力还是十分靠谱的。

  这八成就是真相了,根本没有什么特殊不特殊之分。

  是原住民掌握了规避自然法则压制的风险,所以他们才能在此地横着走。

  沈悟眼神疑惑地看向墨莲与鳯琛二人,“两位阁下,是没有被压制,还是说……压制也有,但并不彻底。”

  “应该是你所说的第二种情况。”鳯琛无奈苦笑一声。

  “那这位圣兽前辈呢?”

  人蛇高傲地仰起下巴,想了想道,“老夫倒是觉得还行,压制之力的确是有,但并不那么厉害。”

  “您应该就是忘川各大世家,放置在祭海深渊出口通道内的守护圣兽吧。”沈悟自说自话地继续道,“我听他们提起过您。正因为有阁下守护住祭海深渊的出口,罪恶之国的人,才不得已只能留在这里继续煎熬着生活。”

  鳯琛抽了抽嘴角,抬手在沈悟肩膀上拍了拍,“你想多了。这位阁下早在百年前就被放逐进来,因为太无聊,一直在冬眠罢了。”

  “祭海深渊出口通道就算没有他守着,他们也都出不去。此地的自然吸附与压制之力,恐怕连天道也拿它没什么办法。是与生俱来的,并不违反天道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