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598 记挂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是啊。”慕容昭一脸难以理解的表情,“前年大哥闭关时,方家派人来解除婚约。说姑娘家等不起的,不知道大哥会不会再闭个几十年的关,把婚事一直耽搁下来就不好了。”

  慕容绯点点头,这事儿他也十分清楚。

  当年方家带人兴师问罪而来,自家父亲一脸尴尬赔罪。

  大哥与那位方姑娘原本就不太般配,以大哥如今的玄尊境修为,他的未来估计还有好几百年能过……

  方姑娘未曾修炼,只是个普通人,绝对不可能陪他走完整条人生路。

  所以,她记得当初,方家提出解除婚约时,父亲便欣然同意了。

  怎么如今这顾管事,又一副自来熟的口吻,说起了这桩婚事。

  该不会是方小姐没能嫁出去,事后方家老爷又后悔了?整好看到大哥出关,便又想着拣起这门亲事,从新与他们慕容氏攀上关系?

  这也太滑稽可笑了吧。

  慕容绯忍不住摇了摇头,突然想起什么,快步走到小面瘫身旁笑着说道,“小姑娘,我想起来在哪儿见过你了。”

  慕容绯眼睛亮亮地说道,“关于姑姑所在的神水宗内,所有人的资料,我曾经都浏览过一遍。”

  “你是我小姑姑的亲传弟子吧?”

  慕容绯这么一提,慕容昭的记忆也跟着接了上来,连忙点点头道,“对,难怪我瞅着也怪眼熟的。原来是神水宗的弟子。”

  乔木看了他们一眼,假装不经意地问道,“师父的事,你们都知道?”

  慕容绯收起嬉笑的神色,严肃地点点头道,“当年神水宗覆灭一事,对父亲与几位叔伯打击特别大。”

  “我们家族派人前往斯空星查找真相,但当时整个神水峰全部被枯藤古木给包裹住了。主峰被夷为平地,留下的痕迹不多。不过依然能从中分析出一些蛛丝马迹。”

  慕容绯正色说道,“族中一直有派专人调查此事,经过抽丝剥茧与一段时间的密切观察,我们循着线索一直找到顺天府的方向。”

  “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整个六府都相当动荡,有一股势如破竹的暗中势力,横扫六府大陆。如今统辖权完全归于顺天府下,那名顺天府府主手中。”

  慕容昭点点头,“为了查清楚小姑姑的死因,我们便唯有派人暗中抓了那位顺天府府主。”

  “什么??”乔木一直在听,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只是心里有一丝淡淡的惆怅之感萦绕。

  这才是对待家人的正确方式不是么?

  无论之前是因为什么原因,慕容荨离开忘川慕容家,前往下星域发展。

  但慕容荨的行踪,始终被家族记挂在心。

  一旦得到她的“死讯”,肯定会派人追踪调查。

  并不是每一家都跟忘川龙氏对母亲那样冷漠的,不是么?

  这会儿骤然听到慕容昭所言,说抓了顺天府府主,乔木忍不住提高了一道声音。

  我去不会吧?

  她这阵子自个儿成天都忙活着,好久都没联系顿株了。

  莫非顿株这老小子,被人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