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669 装得不错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这会儿见她小面瘫脸上的表情舒缓了几分,心里不由微微一松,连忙讨好地冲她笑了笑,“乔乔,晚膳和点心都准备好了,我让人给你端来可好?”

  乔木哼了一声,本想吼他一句“你以为我还会吃你们琴家的饭”。

  回头一想,不吃白不吃,干吗跟自己肚子过不去?真是傻了吧唧的。

  于是便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小脑袋,冷着一张小脸道,“速速端来!”

  五公子一溜烟地忙转身吩咐人去了,心里丝毫没感觉到有啥问题。

  小姑娘这皇帝式的发号施令口吻,琴小五也已经听习惯了。

  只要小姑娘下令,他照做就是了……

  小面瘫坐在舱房里,正翻看着一本薄薄的草木集,就听门口传来了轻微的响声。

  五公子命几个仆人端着丰盛的晚膳走了进来。

  其后,琴大公子也笑眯眯地跟了进来,依然一脸熟稔的表情,给乔乔大人打了声招呼。

  “乔乔,晋级可顺利?”

  乔木丢给他一个白眼:你有眼睛不会自己看么?

  大公子笑吟吟地在她面前坐了下来,自说自话道,“看来很是顺利呢。”

  乔木捧起米饭碗,懒得搭理他,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吃饱了才能寻机会跑路,反正这会儿境界也稳定下来了,随时都能落跑!

  不过在此之前,沐家那票小弱鸡还是得找出来的。

  慕容绯慕容延云运之他们,也都在人家手里,这些便宜师兄师姐也得救出来,一并带走才行!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呢?乔乔。”琴大公子一脸笑嘻嘻地问道,仿佛此时在问的只是关乎日常的一些小问题。

  乔木夹着菜的手微微顿了顿,慢条斯理地送了块红烧肉入口。

  “乔乔,我很好奇呢。”

  乔木放下碗筷正了正神色,抬眼看向坐在自己面前,笑意吟吟春风拂面的俊美公子。

  她十分认真地问道,“七朵花与弓松风,是你的人,还是琴二的人。”

  “我的人。”大公子十分干脆地便承认了下来。

  乔木点了点头,以往的一些疑问,到如今基本都能串联了起来。

  “所以红河峡谷那一回。当时还是鬼面堂主的弓松风,在使用灵石炮轰击我们的时候,用传讯玉符给你传讯了是么?”

  “是啊,乔乔,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害你呢。”大公子感慨了一声,“如此细节你也注意到了么?”

  “想要杀我的是你父亲。当时天运内部的内讧,就是因为你父亲的手下,十分不满弓松风的态度。”

  “他们认为遁地堂的这位弓堂主,是故意放我们离开的。但其实,弓堂主是接收了你的命令。”

  “嗯嗯。”大公子小鸡啄米似的连连点头,“是我下令,让他们不准伤害你的呢。”

  乔木毫不领情,冷冷地望了他一眼。

  “你装得真是不错。”

  “连我都一直被你蒙在鼓里,直到最近才识破了你的身份。”

  “当然,或许是因为你身边出了个不省心的罗管事,故意让我认清楚你们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