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713 何须言谢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乔木急忙摇摇头,“我也去看看。”

  “不行。”断月自然不会让她跑下去涉险,连忙劝阻道,“很快,半盏茶时间,我去看看即回。”

  乔木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肚子,勉为其难地点头应了下来。

  待断月下去后,小面瘫来回不停地在断层前走来走去。

  看得韶衣有些心惊,忙劝说道,“太子妃,您还时不要在那断崖边上站着了。”

  保不齐那该死的断层忽然就断了,太子妃若是伤了一根头发,真不知道自家陛下会如何暴走。

  乔木瞅了眼自己脚下的冰层平台,转头又望了一眼韶衣,面无表情地走到他身边站定,“那上古封印大阵有没有阵心?拿来给我看看。”

  韶衣忙摇摇头,“没有阵心,我们已经里里外外检查过一遍,只留下一个阵法的空窟窿,其余什么都没有了。”

  乔木一脸狐疑:这就奇怪了,照理说这么大的一个上古大阵,要封印住什么东西,必然是要有一个与之相匹匹配的阵心才对。

  她这边正犯着嘀咕,那厢断月从冰层下一跃而上,匆匆来到她身边。

  “下面与海水相连。那只圣兽应该是入海了。”

  乔木一脸愕然地看着断月,小小声道,“那墨莲和烂桃花呢?他们怎么不见了。”

  “不止如此。”断月正色说道,“乔乔,韶衣他们里里外外都搜查过了。这里残余着不少原住民的器物。”

  “说明……这地方原本应该住着不少人。”

  “那他们此刻都去哪里了呢?”断月垂首望向乔木。

  乔木只觉自己心跳得异常迅猛,那颗小小的心脏,似乎便要跳出胸腔了!

  “他们会在哪里?”

  断月看她神色紧张莫名,一张小脸微微透出几分不正常的发白之色,心中蓦地跟着紧了紧。

  他连忙说道,“他们大概跟那只圣兽,一路打了出去?”

  这样说确实显得十分牵强。

  毕竟这一路扑腾下去的深浅不一的大坑里头,似乎只有那只混沌巨兽的脚印。

  根本不曾留下墨莲与桃花仙尊的什么痕迹。

  “别担心乔乔,我们再找找,总能找到那货。”断月最是见不得小面瘫一副要哭不哭的小模样,连声安抚道,“我们多召些人前来,将忘川的每一个角落都搜一遍,总能找到他的。”

  小面瘫蔫头耷脑地望了他一眼,“可你得回沧州了。”

  断月一愣,随即心中不由暗暗感慨:这小家伙平日里虽然什么也不说,可全都瞧在眼里。

  的确沧州事务繁忙,断月已经接到十几封乌丞相“言辞恳切”请他赶紧回沧州的信笺了。

  “我反正出来都出来了。”断月冲小家伙眨了眨眼,“管他呢,再呆一阵子再回去。”

  乔乔大人小眼神瞅了瞅他,一脸郑重其事道,“断月,谢谢你。”

  断月轻叹一声,“你我之间又何须言谢呢。”

  乔木想了想道,“我们以五日为期,若是再找不着他,我就不找了!”

  乔乔大人生气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