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718 慢慢享受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想想就感觉十分恶心,多罗国这些异想天开之人,竟整了一出李代桃僵的局,可真是打得一手如意破算盘呐。

  只可惜……智商似乎不太够的样子。

  若不然,这位申屠国师,也不可能直愣愣地撞到她这个当事人面前来。

  难怪方才看到她的时候,表现出一副便秘的样子,一脸心虚之态,原来是发现……

  实验的正主儿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申屠静又哪里知道,小面瘫此时的腹诽。

  她若知晓,定然大声喊冤。

  这阵子她简直就是倒霉透了。

  说起来,自己倒霉的经历,得从找上沧州帝君算起。

  先是在沧州帝君手里毁损了自己一处分身,跟着又被冥州太子关门打狗,全城搜捕追杀。

  申屠静百般无奈毫无办法,只能用坑爹传送符阵,将自己从封锁的大雍城里传送出去。

  结果,更坑的事情来了!

  传送符阵差点失效,也不知那位冥州太子使了什么法子。

  她数次传送失败后,狗急跳墙,将身边数个传送符阵全都消耗了下去。

  于是……

  更坑更坑的事又来了。

  这非定向的传送符阵,一下将她递到忘川之海上。

  从传送符阵中一出来,便遇到一条大型噬尸鲨,殊死搏斗一番后,好不容易死里逃生的申屠静,精疲力尽在忘川之海上晕了过去。

  于是便一直浮浮沉沉,沉沉浮浮地,呃……漂流到了乔木这个正主儿面前。

  也不知道该说自己运气差还是运气好。

  她晕迷了估计得有一个多时辰,虽然晕迷之前已经给自己用了防御符阵,但幸亏还是没遇上那只噬尸鲨,否则,这会儿鬼知道她会不会在噬尸鲨肚子里头。

  乔木眼波冷冷地望着面前的三国师申屠静,这位多罗国的美女国师,此时正梗着脖颈,一脸倔强地回瞪着自己。

  乔木看到她便觉心烦无比,直接一戒尺拍上了她的脸,冷声喝道,“再看就挖了你的眼珠。”

  申屠静“嗷”一声惨叫。

  这会儿她的脸已经凄惨无比,经过小面瘫一轮粗暴的殴打后,什么狗屁美女国师……

  她这张脸跟美女二字,浑身不搭边了!

  “说。其他那些恶心巴拉的仿制品,都被你们归集在哪儿了。”

  听断月说起,这些仿制品似乎一点反驳意识都没有,反而十分自豪甚至相当乐意成为这样的一个替代品。

  贱皮子走到哪里都犯贱。

  乔木拽起申屠静,一手掐住她高高昂起的脖子,“别以为什么都不说我就会高看你一眼。你这套对我没用!”

  乔木冷冷道,“搜她魂,我的山寨惩罚之塔可以让她慢慢享受,余生美好时光。”

  乔木一字一顿,说得悠然无比。

  然而申屠静却忍不住浑身发抖,目光惊恐地看向她。

  其实她并不明白乔木所言的山寨惩罚之塔到底为何意,但就是止不住惊惧异常。

  “你,你搜我魂也也没用,我的神魂一旦遭受外力压迫,就就会,自主性魂,魂爆,所以你得不到任何有用信息。”。

  断月抬手压制,“那你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