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726 交出命魂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你们不要弄死它啊,沌沌平时没这么焦躁狂暴的,主要是被关押时间太久了些,所以它生出一丝躁狂的心绪。这也很好理解的是不是?”

  琛呵呵一声:我理解你大爷!

  一个焦躁暴狂,张口就将人全都嚼了下去,幸亏他跟墨莲一行人身板硬,这才没给嚼碎了!

  若不然,这会儿他们能找谁说这个理去?

  “它平时绝对不会如此。”凝光镜板着一张小脸,振振有辞对墨莲几人说道,“你们之前在它肚子里这样那样到处搞破坏,已经十分过分了!现在既然已经将它封印,就莫要再打它了好不啦。”

  琛忍不住翻了翻白眼,心道:没想到这凝光镜看上去小小一只,却是这般富有同情心的圣母。

  墨莲不做一声,直接在凝光镜镜面上又贴上数道封印符,这才转头看向琛道,“设个阵法,将它封印去海底渊。”

  “站住!”沈悟突然横剑挡在鬼鬼祟祟想要离去的姬丝大领主几人面前。

  罪恶之国的原住民们,此时只剩下三瓜两枣。

  除了这位失去双耳的姬丝大领主外,还有三名中老年男子,一个个面有菜色,迎着海风一吹,几人都止不住瑟瑟发抖。

  “你,你们还待如何??”姬丝发出一声尖叫,面貌都呈现几分扭曲之态。

  虽然眼前几人,个个露出了原本的俊美面容。

  但在姬丝眼里看来,他们简直就像是青面獠牙的魔鬼一般。

  能动不动割掉她双耳的男人,怎么可能是什么善茬。

  更何况,他们几个连混沌凶兽都能再次封印,自己这几个罪恶之国的歪瓜裂枣,怎么可能能是他们的对手,都不够人家塞牙缝的!

  “不如何。”桃花仙尊冷淡地笑了笑,“交出你们的一缕命魂,考虑放你们一命。”

  姬丝大领主与另外三名罪恶之国的男人,同时瞪大眼睛,连连摇头往后退了数步。

  只可惜,很快他们的后背便贴上了一层厚厚的透明壁障。

  这才发觉,不知何时,四周已经被人设下了壁障,团团围困住了。

  姬丝几人,根本逃无可逃,心里顿时涌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你,你待如何。”姬丝一开口才发觉,自己的声音竟有几分抖抖颤颤。

  墨莲根本不搭理她,径自转头对琛道,“让他们去海底渊,继续看着混沌。”

  姬丝几人的脸面顿时一片惨白。

  “行了,你去联系乔乔,这些人交给我来处理。”桃花仙尊刚说完这句话,便听“噗通”“噗通”几声响。

  只见姬丝几人颤缩着身躯,齐齐跪倒在残缺不全的船板上,惨青着脸道,“几位阁下,千、千万莫要如此。”

  而另一侧,光头光脑的三岁小娃,此时也哇哇大哭着吊在桃花仙尊腿上,如同个腿部挂件般,嚷嚷着大叫,“不要,不要再把光光大人扔进海底坑里。”

  “你们想干什么?光光大人好不容易出来,你们还想把光光大人扔进去,不要!不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