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820 开门见山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小面瘫太子妃明明就在魏氏身边坐着呢,皇后娘娘居然管那水桶腰妇人叫儿媳妇……

  这真是哪儿跟哪儿的破事呢!

  殿内一众贵女命妇们,轻轻咳嗽一声,表情不解地看了过去。

  而这厢,乔木与墨莲同时跨步走入正殿,目光一下子便锁在了那对母女身上。

  魏子琴的脸,魏子琴的身材,但乔木几乎不用目光去注视,都能第一时间感觉出来,这冒充魏氏的女人,没有一处地方跟她母亲类似。

  魏氏身边坐着的那个面瘫脸姑娘,在墨莲眼里看来,那更是画虎不成反类犬,简直太可笑了。

  乔乔那脸呆萌面瘫样,从小到大早已刻入他骨血深处般,记忆深刻无比。

  就凭眼前这女人,摆出一脸呆木表情,就能装个面瘫样了?

  痴呆还差不多!

  一副傻不愣登的痴呆模样,怎么看都不见几分灵动之态。

  情绪一点即燃,面临一触即发之态。

  乔木忽而感觉到掌心处传来墨莲手指轻压之感,即将爆发出来的愤怒,被她硬生生压着,缓缓沉了下去。

  这俩母女既然敢堂而皇之登堂入室进宫来了,那必然是手中有什么倚仗。

  否则她们又如何敢踏进这皇宫内苑自投罗网呢?

  所以说,母亲他们……乔木心中微微一紧。

  “你才是那个完美作品丽丽儿零号吧。”乔木这是第一次近距离观看,跟她长相无限接近之人。

  端看外表的话,当真十分相似。

  外貌上近乎有七成类似,放在十几米外看,绝对没有人能分辨出二人。

  若将这假货跟原先的小太子妃安排在一处,完全就像是一对双生姐妹花。

  这个才是大国师的成熟作品才对。

  之前遇到的那几个,应该都只是些不成熟的仿冒品罢了。

  乔木眸光怪异地落在这女子脸上,很难想象,这世上居然会真有这样的一批人,自己的生活不愿好好面对,费劲心机挖空心思,只想去仿冒别人。

  如此复制出来的人生,能有什么意义么?

  魏氏身边的面瘫脸姑娘,忙局促不安地站起身来,一脸疑惑地望着乔木道,“你是何人。”

  “人尽皆知太子妃是一位大符师,最拿手的就是虚空画符,你来一张。”乔木一脸淡淡地望着她,开门见山直接便说出这么一句话。

  众人一脸莫名其妙。

  更有甚者,有几位紧张兮兮的妇人连忙爬起身来,快速招呼身边的丫鬟小厮,将自己的桌椅板凳往后挪去。

  开什么玩笑,太子妃马上就要虚空画符,召出那只看不清面貌的凶兽了。

  按照她们以往的经验来判断,这位敢于挑衅太子妃的人,肯定是嫌命长了啊。

  安全起见,诸位夫人决议,还是离这位随时会爆的小太子妃远一点比较好。

  这假货竟也不慌乱,落落大方地站起身来,冲白皇后行了一礼,又转身向乔木抱拳一笑,这才温声说道,“虚空画符又有何难呢,只是……”

  “这位夫人,你是以何种身份,要求我虚空画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