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855 补一更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只听“喀嚓”一声脆响,他他他,他的脚趾头竟然骨折了!!

  这,这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好吧。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他踹得只是一只巴掌大小的小奶狗,结果还能将自己给踹骨折了?

  天理何在,天理何存啊!

  这简直就是奇葩。

  这倒霉蛋压根儿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明明只是踹一只小奶狗而已,怎么就将自己给折腾骨折了呢?

  这会儿其中一只小奶狗正挂在自家主银的裙带上,三下两下地便爬上了她的左肩,汪汪直叫。

  “讲人话。”乔木面无表情地说道。

  在她看来,神兽圣兽们大概都有几分傲骨,平素不咋喜欢说人话,多半时候总喜欢跟她比手画脚的沟通一番。

  奇葩沟通法,乔木内心吐槽。

  “主银。”小奶狗在她脑袋旁蹭了蹭,“恢复了,恢复了!我可以恢复了!”

  乔木一开始没怎么会意,待意会过来小奶狗说啥意思时,双眸忍不住猛一亮。

  “那还等什么呢?”乔木将小奶狗扒拉到自己掌中,用力揉了把它的脑袋,“赶快合体恢复圣兽真身,我只需要三滴血即可。”

  娘啊,这三头犬能恢复了,这便意味着只需搜集到它们的血,便能开始着手调制菩提还魂丹。

  换言之,慕容荨苏醒,指日可待了?

  乔木心情难免有几分激动,说话语气也带上了几分急促,“还在犹豫个什么劲儿,快合。”

  小奶狗的表情却显露出几分不太自然,“可,可是,咱们合体时的动静,怕是会很大。”

  “一不小心就要惊动皇宫上下所有人了呢。”

  这都已经三更半夜了,影响不太好吧……

  乔木一听,不由吹胡子瞪眼,“能有多大动静?我在这里下个隔音屏障,你们赶快合。”

  乔乔大人内心还有几分隐隐的小激动,三只小奶狗化身三头犬,想来都感觉有几分奇妙,亲眼目睹定会十分神奇。

  小奶狗怯生生地望了乔木一眼,再三确定一遍,“主,主银,你,你确定哦?”

  这不废话么!乔木瞅了三只小奶狗一眼,动作利索地抬手摸了摸它的狗头。

  回头便冲这小家伙吼了一嗓子,“赶快变身!”

  “好嘞!”小奶狗嘣嘣跳了两下,一昂小脑袋,“主银,你稍微离我远一些,我很快就能合体变身完毕。”

  说话间,三颗手掌大小的小狗头凑在了一块儿,三只小奶狗身上齐齐覆上一层月白光华。

  不过片秒之间,果真就合体在一处。

  身体疯涨的同时,三颗大脑袋亦跟着齐齐扬起,仰天长啸一声。

  然而合体后的三头犬,的确动静太大。

  乔木没想到,这货合体后,身形居然翻涨了几千倍有余。

  这会儿青鸾和大猿站在它面前,都显得十分渺小了。

  这货蹲在那里,就像是一座鼓起的小山包巍峨巨大,魁梧壮硕。

  当它昂起头来发出一声吼叫。

  乔木恨不能冲上前去,立马伸手堵住它的嘴。

  这货吼那么一声,当真是把大半个皇宫内的人都吼醒了。

  、

  碎觉,明天还得补一更,困……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