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878 气急败坏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老和尚也有几分无语,耐着性子给小徒弟解释道,“不是十八层地狱。手机端https://”

  “再者,哪里会分什么十八层十九层的地狱?地狱是不分层次的,也就是区域问题罢了。”老和尚哼了一声,忍不住念叨徒弟两句,“平日里让你多做做功课,不要耽搁学习,结果你惯会偷懒。连佛法精髓的万分之一都不曾领悟。顽劣,顽劣!”

  “师父,我每天早晚课必做,不信你问女施主。”

  见小和尚手指指来,女施主也只是一脸茫然,“你不是惯常早中晚课一块儿坐,今天晚上把明天早上的课做完了嘛?“

  老和尚闻言不由吹胡子瞪眼,“你定然又是偷懒贪睡,早上爬不起来做早课。”

  小和尚扁着小嘴,连忙将脑袋缩了回去,不吭声了。

  “师父,女施主,女施主她夫君,你们能告诉我,要我去见什么人么?”

  “去见你祖父。”乔木沉思片秒,便说出实情。

  这孩子心智年龄,都不同于往常的普通孩子,他自然是有权知晓这件事的。

  孰料小和尚微微吃惊地张大嘴,“小衲的祖父?小衲有祖父么??”

  怎么没有祖父,没祖父你父亲哪儿来的,没父亲你从何而来。

  乔木望着这小家伙一脸呆萌的表情,忍不住抬手捏了捏他的小脸,“有,你祖父是你祖父,你是你,待会儿见了他之后,他说什么你都别信就是了。“

  小和尚一脸不懂的小表情,“他是坏人?”

  “是谋逆之人。”乔木微微点了点头。

  小和尚对于谋逆二字还是理解的,眉眼里不由带上一丝吃惊,“难道那个糟老头子,想拖小衲下水??”

  众人:……

  这孩子举一反三的能力也太强了吧,他们都还不曾给他透露太多信息,这孩子居然就自己一口道破玄机。

  墨莲抱着小和尚,飘然下了底下一层水牢,拍拍小和尚的脑袋道,“你勿须害怕此人,该怎么回话便怎么回话即可。”

  小和尚抿着唇角,不置可否地哦了一声。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奇地东瞅西望了一番。

  当视线落在水牢内的多罗王身上时,小和尚看了他一眼,连忙将头扭了过去,下意识地往墨莲怀里一缩。

  “嘭!”多罗王愤怒地砸着几根铁栅栏,口中忍不住怒吼,“你过来!你躲在这个仇敌怀中算什么意思?”

  小和尚被他的吼声吓得一跳,下意识地便越发抱住墨太子,落入他眼中的,水牢内那怪人,真是蓬头垢面好不狼狈。

  见小和尚躲在墨莲身旁不肯下地,多罗王一张老脸气得白中带红,整个人都忍不住微微颤抖。

  眼前这孩子,是他多罗王的孙子,嫡亲孙子,结果却眼神淡漠地望着自己,反倒是躲在敌人身边,见面这般久,连祖父都不愿喊一声。

  想到此处,多罗王忍不住气怒难平,出声便呛道,“还真是我的好孙子,跟你父亲真是一模一样的好哇!”

  “闭嘴。”乔乔大人冷冷地吐出两个字。

  、

  还差两更,明天有事估计也赶不及补,23号可恢复正常。

  碎觉了,最近病毒肆虐不敢熬夜,大家注意防护!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