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951 招不招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他所说确是实情,并无虚瞒。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毕竟京兆府大牢也就这么大点儿地方,装得了一批,装不了另一批呐。

  曹倔头的担忧倒并非杞人忧天。

  小太子妃一张脸绷绷的,摆摆手道,“不必!大狱装不下不要紧,明日将他们调往棋山,帮老百姓们一起挖矿。”

  曹倔头脚下一滑,登时觉得小太子妃这真是……

  不错的想法啊。

  曹倔头笑呵呵地随着小太子妃一路向内,“太子妃,可要下官将那昭光圣女从大狱中提出来呢?”

  让太子妃大着个肚子,跑到那种阴暗之地去,着实不怎么灵光。

  万一被太子殿下得知,还不得劈了他呀,所以曹倔头连忙笑着问道。

  小太子妃想了想也是,去那阴森森臭烘烘的大牢,鞋子也得踩脏了,遂对着曹倔头点点头道,“你把她提到大堂来,就她一人便可以了,我有话要问。”

  “好的。”曹倔头当即领命离去,没过片刻,便着人将一女子给提上堂来。

  与昨日那名仙气飘然的女子一对比,今儿这位圣女可就滑稽了。

  长发批垂耷拉不提,还显得油腻腻的,头上跟沾了块粑粑似的,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酸腐臭味。

  她看到乔木当即便有些撒疯,厉声叫道,“放了我!你这女人,你凭什么把我抓了!啊。”

  乔木双目冰冷地望着她,也不跟她废话,直接开门见山,“我就问你一件事。圣木的树种碎片你藏在哪儿了。”

  正发狂张牙舞爪的昭光圣女闻言,眼波很明显地微微闪了闪,随即说道,“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什么树种碎片,我根本就听不懂。”

  “是么。”乔木淡淡地扫过她一眼,抬手招了招,立刻便有两名暗卫从她身后站了出来,推着一只圆形大木桶。

  “这是陛下发明的极乐桶,我瞅着还挺好用,便拿来给你试用一下。”乔木声音冷冷道,“不必多谢我。”

  昭光圣女当场便慌了神,六神无主地看着那只圆形大木桶,又瞅了眼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的乔木,连连摇摆着脑袋尖声叫道,“不,不行,你不能这样对我的。”

  “我是圣女,是昭光圣女!你不能这么做。不能。”

  乔木眼波都没转动一下,只是抬起手轻轻地摆了摆。

  立刻便有两名暗卫走上前去,直接将昭光圣女的双臂反剪,拖拽着她朝那只极乐桶走去。

  “不,不要,不要,放开我,不。”昭光圣女慌得不行,整张脸上都透露出焦灼之态,连忙急急叫道,“我,我,我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圣木,什么啊,不,不!”

  她整个人已经被压着趴在了那只极乐桶上。

  瞳孔皱缩,盯着桶内成百上千的小蛇虫豸,惊恐地涕泪横流。

  当看到一条小蛇猛地从桶内竖起那颗三角蛇头,冲她吐出一根黑色蛇信。

  昭光圣女手脚发愣,身躯软绵绵地瘫倒下去,一迭声叫道,“我,我说,我愿意将我所知道的一切都说出来,我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