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953 故意的吧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故而能够被人催生出一颗半成品圣果,这事儿也不稀奇。https://

  但问题就在于,这些人以蛮力催生出来的果实,非但效用只有原来圣果的十分之一。

  而且……如此蛮横的手段,也只会给那块圣木碎片,造成不小的伤害,并无任何好处。

  球球担心这块圣木碎片如今已经濒临“奄奄一息”之地步,故而那抹气息才会如此游离飘渺。

  她心里十分着急想知道,这块碎片究竟如何了,逼问圣女袁茂依时,压根儿就不曾手下留情。

  她不介意用最恶毒的方法,从这女人口中撬出球球碎片的下落。

  事关她最重要的伙伴,这件事绝对马虎不得,忽视不得。

  袁茂依吞了吞口水,随即说道,“碎碎片,被被我们昭光的圣人所收藏。而,而我只是,有幸佩、佩戴过这碎片数日。故、故而会留下一丝气息,被被您察觉。”

  说到此,袁茂依的眸色微微闪了闪。

  “天运的人,基本都知道,我手中掌握着什么。众所周知,我不但手握圣水,身边还有圣木的存在。这种事你应该也知道吧,你是故意让我察觉圣木碎片的气息。”

  “不过我想知道的是,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委曲求全地向你们索要圣木碎片的位置信息?”

  她淡淡扫了她一眼,“昭光圣女,我再问你一次。你,是不是隶属于天运?”

  昭光圣女当即像是被什么给侮辱了似的,连连摇头,矢口否认,“不,不是的!我们昭光与天运,没有丝毫关系存在。”

  “我们组织之所以会成长起来,全都是因为,我们大家集中起来,以维护三洲和平,共创繁荣,打击天运为己任啊。”

  乔木勾了勾唇角,“说得我都几乎要相信了。”

  只可惜,这女人所说的字,她一个都不信。

  “你说,我将你作为饵,你们家那位圣人,愿不愿意将圣木碎片拿出来交换?”

  袁茂依连忙把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不,不可能,不可能的。”

  她连连摇头道,“碎片在圣人手中,圣人把碎片看得比命都更加重要,怎么可能拿来换我?”

  乔木闻言不由笑了一声,抬手在袁茂依脸上拍了拍,“万事都有例外的么,不是么。”

  袁茂依只觉小太子妃那只手,冷得就像是寒潭深处的一根枯骨,让她不自禁打了好几个冷颤。

  她实在是看不懂小太子妃这个人了。

  她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听说,你们昭光的总坛便设在焱城西郊,一座荒弃的寺庙内?”

  袁茂依不知道小太子妃这个“听说”到底从何而来。

  事实上,他们总坛的位置,外界还真是没多少人知情。

  自从设在寺庙中后,除了他们这些成员外,从来不曾有外人进出过。

  小太子妃一夜之间就能查到昭光总部的位置所在,这让袁茂依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不知道是该说太子妃势大,还是该说太子势大呢。

  这夫妇二个的手段,实在有些吓人。